《星欣聊聊》遠距離戀愛的心理調適💞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欣過去有寫過幾篇與遠距離戀愛有關的文章,還沒看過的這邊請~
既然有這麼多篇文,為什麼還會寫這篇星欣聊聊呢?
理由有兩個,一個是因為那幾篇文章都沒有詳細描述到心理調適的部分,另一個理由是有讀者敲碗~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的誕生。

正文開始!

這一次就以這位讀者的故事來做討論~
這位讀者以下稱為布丁,布丁的他以下就稱呼為果凍
布丁是一位研究所的學生,果凍已經出社會了,兩個人在不同的縣市,他們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車,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見面,約會基本上就是約在外面,大約一個月見面一次,布丁覺得一個月的時間很長,會想念對方,想問心理上如何調適。

建議

一個月的時間其實說長也不長,說短也沒有很短,如果是和要好的朋友,一般也不會很常見面,除非是同學或是同事才可能朝夕相處,但男女朋友之間多了一層親密關係,遙遠的距離可能會容易擔心感情發生變化,也會希望對方能經常陪伴在側,而在你面對需要對方的時候,可以想想過去沒有交往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呢?其實自己一個人是沒有問題的,就算沒有對方的陪伴,也有朋友,身邊還有很多人可以給予協助;至於感情的變化,在遠距離之前,我想就應該要和另一半說好,是不是可以每天晚上固定視訊來維持感情,也許視訊很難取代真實的見面,但是對於遠距離的你們可以想想還能視訊是一種幸福,當兵的人是沒有辦法視訊的,甚至連打電話都是一種奢侈;如果是擔心對方會另結新歡,星欣覺得這樣的問題是不需要太過在意,因為就算天天在一起也是有可能跑出第三者,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完全的相信對方,這樣的相信並不是傻,而是人與人之間本來就要存在著信任關係,萬一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我想也就不要再交往下去了,因為信任受到破壞。
希望這樣有回答到那一位讀者的問題,如果其他讀者有想要星欣聊聊的話題都歡迎留言或私訊我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或是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