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著迷的週六午後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我們在台北的、新北的街頭碰面,行程沒有什麼與眾不同,就像我一直覺得我們的關係如同放學後約會的高中生,無憂無慮談論著遇到的人事物的簡單的快樂。
下班後穿越了一整個城市到V家吃午餐,V與室友一臉不好意思的說其實他們做菜很好吃的,只是今天有特殊原因所以比較普通,但我完全不介意,好吃難吃只要被誠心邀請了就覺得很開心啊。第一次和V同桌吃飯(之前都是他看我吃),看他為了我煮麵、熱雞腿和準備私釀康普茶忙進忙出的,心底浮起了一絲滿足。
「不好吃就不要勉強」
不 要 勉 強 是我和V在一起時學到最重要的事。這是一種認識自己、尊重自己的表現,也是他的體貼,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和他在一起,就算不做什麼也很好。
「我們進房間吧」
「你要不要換睡衣躺一下?」
收拾完午餐的碗盤,我們到床上躺下來,各自看書、聊天、擁抱再把上次沒完成的事情完成。
「再躺三分鐘」這是我最常對V說的話,他說我對時間的感測很差,因為三分鐘最後都變成一個小時,我們真正出門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但,我只是捨不得這麼美好的瞬間結束啊。
盧了很久想要被V載,今天終於實現了願望!上車時我扭扭捏捏不知道要扶哪裡,他霸氣地抓住我的手環抱他的腰。其實我很喜歡強勢的人,告訴V之後,他卻說「可是你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中長捲髮的女生」^_^...。
成功兌換了V想要的東西、在路邊看書寫日記,夜晚的美術館和DJ播放音樂,不經意間的摟腰、牽手和隔著口罩的親親,明明只有喝美術館飲水機的水,為什麼有種醉了的感覺?不過,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