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65天持續寫作 - 驚奇的同月同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很幸運,送小妞上課騎車回家後才開始下雨,但,這個假日我們就少了點幸運,去新竹五峰露營,搭好帳後就開始下雨了... 小雨,大雨,從沒停歇。
第一次跟Jessica夫妻一起露營,說起我跟Jessica的緣分,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事。Jessica是我之前去上美股投資認識的朋友,當時剛好坐在旁邊,下課聊天就覺得很投緣,我甚至覺得我們個性有一點相像,我很好奇地問她
「你該不會也是天秤座吧?你生日幾月幾號啊?」
人生就是這麼般神奇,我們竟然同月同日生,只差沒同年了!! 我們整個在MOS驚喜大叫,會不會太有緣分了啦!!! 聊了一下後,更是令人起滿雞皮疙瘩,我們的求學背景,人生觀,甚至跟老公認識的過程也很像,可怕的還不只這些,老公唸的科系一樣,個性也很像,生日竟然還只差六天,太。誇。張。了。吧 !!
大概就是這樣,彼此一見如故,雖然才認識一年多,卻已很熟識。
本擔心小妞少了哥哥的陪伴會不會覺得無聊,還好是我多慮了,小妞也很喜歡Jessica夫妻,其實小妞之前就已經在家見過Jessica兩次了,覺得Jessica有些個性很像我,所以自然好像也沒這麼陌生。
下了整天的雨,我們都一直待在客廳帳裡,Jessica老公說,「待在掛滿燈光的客廳帳裡,好像在家裡的客廳喔,讓人覺得很安心。」這番話讓我跟廖胖想起四年前,跟表姊第一次露營時,也是下著雨,我們躲進表姊的帳篷裡,吃著表姊準備的火鍋,表姊夫烤著香噴噴的肉排,我們安全安心的待在溫暖的客廳帳裡,彷彿在家,這個畫面和心情,至今,我仍深深感受。
希望,我們這次帶給Jessica夫妻的也如同表姊帶我們的這番溫暖,期待下次再相會。
營條真的是一個太重要的角色了
頭燈成為這次小妞的新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5/365天持續寫作 - 滿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7/365天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8/365天持續寫作 - Laz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365天持續寫作 - 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365天持續寫作 -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5/365天持續寫作 - 週間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7/6預期以及7/5回顧嗨大家今天還好嗎? 今天台股繼續創新高,快要接近18000,航運也是高潮迭起,今天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呢?就讓我們趕快看今天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7-05
76如何發現人人本具的寶藏你看那個動物,如牛羊都吃草啦!牙齒整齊,面又慈祥,又如兔子啦、鹿啦、馬啦,牠們也都是吃草的,他們面相都這樣慈祥,牙齒又整整齊齊的。肉食的動物,牠那個牙齒又尖銳,面相又比較野蠻、兇利。因為肉食動物,吃動物新鮮的血肉,撕食動物肉,那鮮血都一滴滴的直流著,實在慘不忍睹。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4-27
76.染色體突變超級人類的定義很模糊,沒有什麼基本標準可言。在嚴素素體內產生的,除了傷口能有自癒能力之外,她的處女膜在每次破損流血後,就能夠在幾小時內自動修復。 「我在她的DNA和蛋白質的編碼內,看到超形態突變和……獲得功能突變這兩個染色體的變異。詳細我說了你也不會明白的。」 「是不是像老美電影那些Xmen之類的變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