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 E2 觀賞心得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話標題為「幼馴染ハート強奪事件」,中文翻譯為青梅竹馬愛心強盜事件,結合了漫畫裡的54話和58話,都是以紗路為中心的故事。
戴上怪盜兔面罩的紗路
這次重點之一就是在漫畫裡面頗有特色的怪盜兔,是作家青山小姐的故事角色,基本上是以紗路為原型設計的,這點在動畫當中非常明顯可以看出來。另外對於柯南粉來說,開頭那段怪盜兔與警部對決的場景會很有共鳴,就好像在看怪盜基德一樣,兔子警部連服裝、身形都很像柯南裡的目暮警官,我看到這裡時忍不住重播好幾次。
紗路和千夜兩人是青梅竹馬,個性上兩人差滿多的,但感情其實非常好。雖然在不同的工作場所打工,但常常千夜一有時間(幾乎是天天)都會找紗路一起進行她喜愛的活動,像是講鬼故事或看恐怖片等等,由於這些都是紗路非常害怕的,因此常常拒絕千夜。第二話前半段就是兩人參加試膽時所遇到的趣事,動畫有做出更多兩人感情的深刻之處,這點讓人對動畫感到療癒之外,多了不少溫馨。
紗路和千夜
紗路和千夜
紗路化身為花茶店裡的怪盜兔,雖然只是工作的一環,但是她卻非常希望自己的角色也能被孩子們喜愛,很喜歡她為了孩子們努力練習怪盜兔的動作與台詞。她對於心愛,雖然總是吐槽對方的奇怪舉止,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她們越來越深厚友情。
第二話在笑點上比漫畫更有張力,這也是動畫能表現出漫畫不一定有的地方,對於角色之間的感情描述,我覺得動畫有凸顯出來,滿印象深刻的!
以上便是我對點兔第三季第二話的心得,感謝各位!
怪盗ラパ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或是我的部落格,也歡迎來參觀!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