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漂亮不關幸福

2020/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看電視喜歡看談話性節目,但不包括政論型的,由不同人不同主題了解更多人性與常識。
很多漂亮的藝人,談起感情或身體的遭遇,讓我大開視野,增加不少智慧,也慶幸自己幸福的人生。
以前總覺得人長得漂亮,追的人當然不計其數,而且脫穎而出的男生一定會把她當成寶貝。不過很多美人談起經歷,顛覆了我的想像。
我不談這些談我以前看過的文章。
有一男士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追到被眾人捧在掌心的公主。結婚後,想說可過童話般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王子成為國王當然就實際起來了,但是公主卻不想當輔佐國王的王后。國王希望有繼承者,王后卻說生孩子身材會變形;國王希望辛苦一天能吃頓熱騰騰的晚餐,王后說這樣會弄壞指甲油;國王希望王后偶爾打掃一下,王后說她要逛街保養沒有時間,而且當初國王愛她不是因為她漂亮嗎?所以保持漂亮是她最重要的事。就這樣國王只好把王后送走!
有一故事我看了很感動,所以印象很深。有一女孩和一群女同學參加露營,當然也邀了一群男生,這群男生有位長得很帥,女孩子們想盡辦法靠近他或吸引他的注意力,她自認長得不漂亮,所以只遠遠的羨慕著。拔營後,大家只顧著整理自己的東西,或是在聊天。她默默地撿垃圾清理環境,突然感覺有人在旁,原來那位帥哥來幫忙,而且含笑的眼神像放電般。
後來他們結婚了,感情一直非常好。有一次老公到德國出差一個月,她表姊正好來找她。表姊剛動完隆乳手術,非常滿意,一直鼓吹她也去做,而且還說她老公那麼帥,要小心被搶走。她經不起煽動,真的去做了整形。
老公回來晚上當然迫不急待,她心想老公一定很驚喜。沒想到老公一摸,一切嘎然而止。老公說:「我愛的是妳的心很美,我要的是妳原本的樣子。」後來老公陪她再去整形。這個男生太有智慧了!
我覺得崔佩儀的老公也讓我非常稱讚!當然人各有緣分,但婚姻生活雙方的個性非常重要,畢竟人看久了,沒有美醜的!像小call說她老公最近對她很冷淡,早在剛結婚時,她很得意的說她婆婆和姨婆沒有照她的規矩她就不客氣的指正,我想她老公一定更慘,人有不滿也不要太直率更不要有控制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