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正妹或帥哥,被很多人追求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

上週創益沙龍,聽到學員分享往事,當中(冷絲絲)柴契爾夫人
提到了一段過往:
哎,自己年輕的時候長得還不錯,被很多男生追,但是好煩喔!
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們….. 。
乍聽之下,我們會以為冷絲絲在炫耀自己的魅力,不過說實話,被不喜歡的人追求(討好),真的是很困擾的事情,你有曾經被討好的經驗嗎?
討好:
用自己的付出交換別人的關注或者愛,是一個帶有控制他人的意圖。
當我們付出的時候,自己是否也想著對方以同樣的好回應我們呢?如果對方回應不了,當期待產生落差,是否就會產生憤怒跟難過? 比方說我們發信息給對方,對選擇已讀,或者不讀不回,又或者很慢才回….等等等,甚至是送禮物,這就是有控制他人的意圖的討好,讓對方感到了巨大的壓力。
身為顏值一般的男/女性,我們會很羨慕帥哥美女們不廢吹灰之力得到別人的喜歡,可是我們並沒有看到,應付不喜歡的人的喜歡是多麽麻煩的事。
被很多人追求跟喜歡的確可以滿足我們的自信跟虛榮心,不過同時要回應很人的喜歡,又不得罪別人,需要高的情商,不然被追求不成,還會被霸凌,又或者身邊的女生喜歡的男生,喜歡上自己,因為別人得不到的霸凌,是我們都沒有發現人際關係上的困擾。
更難過的事,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又一直追,根本就非常痛苦,會開始自卑說自己是不是只能吸引到爛桃花?又或者讓自己將就跟對方,但是將就終究無法長久….
讀到這邊,你可能會想,到底正妹要的是什麼呢?我要怎麼追到對方?
愛情只能靠吸引無法用感動!
大家會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我不否認愛情始於顏值,不過現在美容手術跟療程很先進,我們先天條件不好,可以靠後天的努力提升自己,很少有女生排斥男生打理自己外表的,延伸閱讀:[求助] 矮肥醜宅男 整型換臉 對異性緣有幫助嗎?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看延伸閱讀的這篇文章,把你自己想像成為女生,你覺得肥宅根帥哥,哪一種人能夠讓你產生想要戀愛的感覺呢?大家肯定都會選擇整形過後的帥哥。
如果有女生無法接受曾經受過整形的自己,也不要難過,她只是不夠成熟罷了。
成熟的人懂的看現在,而非計較過去,真正用自己實力不斷成長的人,才能給別人安全感,也就是女生說的上進心。
求偶是每個人自我成長的過程,不僅僅是外表,內涵,談吐都是。
身為男性,不該憤世忌俗的覺得女生膚淺,因為人都是靠第一印象作為判斷,包含自己喜歡這個女生,大多都是因為外表而受吸引不是嗎?
任何的把妹的方式,在你還沒有吸引對方的時候,都是沒用的。
如果你問我,女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會告訴你,大部分女生都喜歡
陽光,幽默的男生。乾乾淨淨就好。
女生其實要的很簡單,但是我發現能夠做到的男生真的不多……
內涵跟幽默無法ㄧ時之間提升,但是外表肯定可以!不要排斥任何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男生也是需要照顧形象跟外表的,不是只有賺錢跟事業決定自己自己的價值,選擇整形,瘦身,保養,都是一個人愛自己的表現。
建立吸引是成功的第一步,絕對不是討好跟對她好!
我們要對自己有自信,絕對有人可以愛上真實的自己,
把專注力放在提升自己,不要羨慕那些很多人追求的俊男美女,因為被不喜歡的人追求雖然可以滿足虛榮心跟帶給自己自信,但是面對他們的喜歡根本就是一種痛苦啊!
在這裡我要說,我並不是要求你變成一個取悅者,為了喜歡的人變成他/她喜歡的樣子,而是我希望你因為有喜歡的人,產生提升自己的動機。
我們提升自己是讓自己更愛/喜歡自己,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變成四不像的自己,如果我們為了吸引對方而提升自己,哪怕最後沒有追到對方,我也會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過程,因為我們變得更好了!
因為另一半的出現,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好!
反之,如果我們追求別人追到最後讓自己討厭自己,那就不需要再追了,因為我們要做的是更好的自己!
不要拿是否吸引對方做為自己的魅力判斷,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是無法被比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願大家能讀過文章後,都能變得更好。 歡迎各界邀約合作: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