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語|寫作這回事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字的 一張紙 在我面前 過了很久還是一張 白紙 沒有字的我 像一台生鏽的唱機 無自娛娛人的利器 其實說穿了 是太久 沒有插電運轉 沒有人回來 回來要我打開 摩擦我 聽我 呻吟 我們之間 那曾經的一場魔術 空氣被振動出顏色還有 泡泡 回憶你至今 就算回憶 也如同坐在池畔餵魚 只有魚理我 飼料還不斷減少 這樣的我只想 出去淋雨淋到壞掉 否則突然夢中又想起 如果以及如果應該 喊住你的影子會不會 解開我的心防是不是 就此鏽跡斑斑地噴出 破的 我 碎 的拚字和文法 沉默如柱 你要是依舊微笑少言 我又情何情何以堪
於是 我用對待紙張的方式 對待你 離去的 久久 望著那扇窗 澄白光亮 沒有上演過去和未來 沒有沙啞 沒有 連氣味也沒 我想是因為 這次 完全失去了 你 我自己 半夜嚇出淚來 落下幾個不成字 生鏽的 白紙 只好噤聲 怯怯 拿起來當面紙 擦。
www.sonyhall.com
藍冰塊
藍冰塊
朋友,我來到這個世界,應該是,為了玩耍,還有看看你的世界/故入歧途:駐店 D J 、高中教師(已辭)、學測閱讀及作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