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時空禁區

2020/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自另一個世界
我走不進也看不清
你就像牆上的一幅畫
我只能對你癡癡的望

你來自另一個世界
我只能靜靜的欣賞
你就像天上的一顆星
我只能對你癡癡的望

或許這只是一點時間的問題
但是我卻等不及想認識真實的你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走過這個界線


你來自另一個世界
我只能靜靜的欣賞
你就像天上的一顆星
我只能對你癡癡的望

或許這只是一點時間的問題
但是我卻等不及想認識真實的你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走過這個界線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把兩心相繫

我們之間有一個時空禁區
什麼時候纔能走過這個界線



詞:羅聖爾 (1991)
曲:羅聖爾 (1991)

黃昏狗酒吧 (組曲) 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