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我 哪一個世界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ndala by C.T.)
送走了昔日的浪漫
走進了密如蜂窩的無底深淵
向左走 穿過年少曾經的瘋狂
向右走 伴隨著心中的石中劍
玩弄著我與影子之間的遊戲
追逐再追逐
走走又停停
順著疲憊的髮絲划到了夢湖
遇見那雙發光的眼眸
我知道正是來自那個遙遠的點燈的人
引領我穿過了未知的胡同
我的影子卻早已消失在五里霧中
帶著我的意識
奔向前世不悔的約定
走進了未知的實相
我和我的影子相遇在暖暖的街燈下
哪一個我? 哪一個世界?
我帶著我的意識
佇足在我更大的意識腳下
我的影子早已被拋在時空之外
幻化為七彩的光與我融入在它自己的意識之內
我不再掙扎
帶著心靈的悸動 情願
掉進那屬於意識與意識的聖殿
享受著靈魂的觸動之美 直到永遠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