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一: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我專於倒數,上班倒數三小時十八分鐘結束、繳貸款次數倒數月經再來二十四次結束、回家路途倒數媽媽兩通電話結束......,我總是別人心中有耐心,不疾不徐的沈穩者。
秘密二: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物,我專於數數,盯著你的眼睛,不懼喋喋不休的耳語,我數著你眨眼的次數,一下、兩下、三下......,一百三十三下,我可以總是別人口中,重視他人的聆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秘密或苦悶,都需要吐露任何秘密或苦悶沒有宣洩的管道,鬱積心中就會成為「心理膿瘍」,讓人的心靈為之紅腫熱痛,治療方法就是「引流」,讓鬱積的膿瘍或苦悶有一個傾吐、宣洩的管道,也就是將它說出來,不管是挖個洞說給泥土、蚯蚓聽,向知友、閨蜜傾訴,或是付費說給心理治療師聽,都能有一定的效果。但我想最可行、也是最可靠的是「向自己傾吐」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9-13
    秘密游進了藍黑色的安靜裡我是在不知不覺當中變成了這樣的大人,還是當我開始習慣孤單之後,也就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5-11
    祕密連自己都不能告訴自己 大腦也不准與心臟聯繫 必須放在最明顯最不受注目的地方 讓我一眼就可以知道 它安然深隱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1-03-18
    秘密 那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不能對我說的秘密。 表面上,我是這個家唯一的孩子,但我從不認為他們愛我,卻也不能說他們不愛我。那樣的愛很難以言喻,就像是他們看著我的時候彷彿是在看另外一個人,對我的愛其實是對另一個人的愛。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甚至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存在,亦或只是我的猜想......
    Thumbnail
    avatar
    寫東西的人
    2018-04-15
    秘密秘密必須側睡 用最小的姿勢等 秘密的人被秘密吃掉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