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文山區 - 啾啾哥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春無敵的幾個大男孩,一身黑色T恤的在1,2坪大的廚房揮汗如雨,要應付已經在外面排隊的早鳥囉!!
其實,我也算早的了,在周末的早上8:00這是神級的早起,但早起是有好報的,剛剛好在排隊人潮排山倒海來之前,搶了可以享受這寧靜小巷的戶外席囉!! 有太陽,真爽唷!!
也不知道是哪樣的心態,看到人潮一來,手中的筆就停不下來,似乎要多點一道,才能值回票價,在回神付款時(先結帳-領牌-候位),才發現,居然點了四道唷!!
啾啾哥應該說是美式的早餐吧!!(照這樣的人潮,我想能吃到就偷笑囉!) 這些年輕人是真的頗有創意的,菜單上面真的可以說是個聯合國囉,台式-吻仔魚,韓式-歐巴五花肉,泰式-打拋豬等等等,點菜當下真的是很難取捨。
今天點了 "邋遢的喬-熱煎吐司",就是右手邊這張,牽絲的起司都滑了,滿溢下來囉!!,辣味的碎牛肉很有墨西哥風味,烤的酥酥的吐司,就是我的最愛的樣子,一口咬下會發出聲音的烤吐司才是王道!
上方平底鐵鑄鍋的是"聰明吻仔魚-三明治",生菜和吻仔魚蔥蛋比例配得剛剛好,很爽口,但還是可以嘗到吻仔魚的淡淡香味,沒讓魚腥味破壞了這個清爽的平衡點喔!
左手邊的是"紅豆煉乳-法式",在美X美吃慣了瘦小,營養不良的法式,到啾啾哥會讓你滿意爆表,真的是咬下去會有滿意厚實感的法式土司,沒有過多的煉乳+上不會過爛的紅豆,是甜而不膩的口感,很想給老闆"啾"一下!!
年輕人就是有年輕的方式啊!!沒想到用"顧客至上"來巴結,大勒勒的寫了"10大用餐須知",看得出來青春霸氣,帶小朋友多來幾次,我想回家都會幫忙收碗盤囉!! 霸氣的宣言,再+1分囉!!
室內的用餐環境也很不錯,採高腳桌椅設計,很時尚,也很文青風,一整個把"啾啾哥"意象,用食物,用視覺寫入你的大腦,占住你的味蕾!!! 啾啾哥是在文山區,景美女中附近的靜巷中,請找Google Map就有囉!
若吃的太飽會有罪惡感,沒關係,直走到底就有河堤步道,可以讓你向著陽光,燃燒心中的小宇宙,逼出腰圍裡的卡路里囉!!
啾啾哥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11號
營業時間: 6:30-13:30
電話: 02 2234 959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rbert
Herbert
或許你不認識我, 你也不。需。要。認識我, 讀我的文字, 看我的照片, 一。起。來。認識這個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