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早餐好飽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沒那麼早,
我還沒睡飽,
豆漿就是要配著油條,
我還在睡覺。
鄉愁總是難熬,
我依稀記得我家群山環繞,
小河裡的魚四處竄逃,
小狗總是圍著我跑,
是那樣的美好。
未來總是那樣現實,
每當我快挖到寶石總會被鬧鐘打死,
醒來又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才怪,口袋還有五十買三明治,填飽肚子,
現實。
CarefreeSu 2020.11.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