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想人生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你的生活,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充實。」
走在和煦陽光下
兩腳踏上剛建好的石墩路
到超市買半加侖牛奶
回程,暖烘烘的陽光打在我身上
四周都是溢着奶香味
.
歸家後
抖落一點鞋上的塵土
把鑰匙掛在門旁的小熊勾子上
.
拖着慵懶身軀
隨手從櫃子裏抓起一袋薯片
在冰箱拿出一罐梳打汽水
臥在牀上
一頭鑽進柔軟的被窩裏
擰開電視 看一齣肥皂劇
直到眼皮扯着 累了
就轉身躺在牀上
呼呼大睡
4會員
11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藍的執念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極簡子彈筆記,實踐理想人生【講座】學會極簡子彈筆記,實踐理想人生 【講者】閱讀前哨站 站長瓦基   好幾年前,我看到國外網站,很多外國人都在使用”子彈筆記”,我非常喜歡這套模式,後來寫了幾年後,開始在市面上看到翻譯的出版書,也發現台灣有很多人漸漸使用這套方式。   “子彈筆記”是一個能夠有效率的規畫你的一週以及定期追蹤你所要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0-02
理想人生選擇題➤《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最多被浪費的時間,就是還沒開始行動的時間。」 ——Dawson Trotman. 一直到前陣子我才發現,我生活中有許多的低潮,都是源自於忙碌的生活讓我喘不過氣。但其中最讓我沮喪的,不是忙碌本身,而是瞎忙。 時常一整天像個轉不停的陀螺,一點一滴榨乾自己的身心,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似乎一事無成,感受不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8-14
【自我成長】如何打造理想人生?《你的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 不曉得人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如果不改變不行了呢?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是一個笨小孩,常常考試都可以名列前茅,儘管有點小聰明,仍然避免不了內心一些叛逆的因子,國中的時候明明身為班長,但卻常常私下被班導師抓去⋯⋯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1-23
【好書推薦】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 作者:谷川武士 譯者:洪逸慧 出版社:采實文化 作者介紹:關西大學畢業後,曾任職日立製作所等企業,於2006年獨立創業。創立日本唯一一所以習慣養成為主題的顧問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7-12
MyWay 特調圓夢計畫 |調出屬於你的理想人生各位朋友好!我是阿岳,是特調圓夢計畫的發起人。這是一個能帶領我們擁有健康、財富、良好人際關係的計畫。我希望這套計畫,能和你一起努力,邁向幸福的理想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3-13
我看《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自我成長,從建立好習慣開始身為兩岸三地許多企業的行銷顧問和寫作教練,我常因工作需要四處講課,協助學員們把各種商品文案、新聞稿或企劃案寫得更臻完美。很多人問我要如何才能寫出感動人心的文章,除了要學習寫作技巧和行銷概念之外,養成輸出的習慣並且刻意練習,可說是通往成功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