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01219-【人生探索】【生活感言】-2020沒想到的七件事

2020/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1221-【人生探索】【生活感言】-2020沒想到的七件事
#2020沒想到的七件事
這是FB朋友的轉傳,想說有趣,就寫了這一篇。

1.沒有拍照的新生活。

我在2019年12月結束了,長達快18年的拍照人生,在這人生沒有拍照的生活居然是如此愜意,我愛上了現在的新生活,光是多出來的時間,可以鑽研投資,健身,新的興趣發展,這一點就十分可貴,不拍照不管是不是一件可惜的事情,但就今年的我來說,是我踏出舒適圈的一步,也是進步的第一步吧,希望這樣的生活能平凡是福的維持下去。

2.體力超差的我居然開始健身。

我能夠自己一個人去健身,一個人每天經過健身房時會想要進去,這對我來說是根本沒有想過的事情,健身純重訓零有養頭兩個月(2020年04月~06月),腰圍從108下降到92,這極限數字,真是打破我的思維,雖然現在12月了,但還是維持在94cm,但我認為要維持健身這興趣可能真有一點難度,因為運動對我來說還是會有一定的痛苦程度,但就希望我能保持到2年的最後合約日都能維持住健身這個興趣吧。

3.股票市場悲壯的一年,但最後我居然可以買到台積電一張。

2020年真的是很五味雜陳的一年,3月賠了30~40W,認賠殺出取回了許多現金,結果又給我漲回萬點以上我又去回補多單,但所幸,也買了一些低價位的股票,賺了一些錢,就努力的把3月虧損打低,最後靠者過去的現金價差,把虧損全部打平變小正損益,算是我人生好運吧,有一部分朋友說我是砍掉爛股票,把錢轉到好股票,這種說法也是可以,而在零股開放盤中買賣後,我也慢慢的買到了台積電1000股=1張,最高持股來到1.8張,我認為這是過去的我完全做不到的事情,但今年卻做到了。

4.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實現,我真的買房了。

買房是我人生的夢想,比我交女朋友還重要,可能我是巨蟹座的,人生有個自己的房子,對我來說很重要,人生可以無女友,但不可無房產。
這一次會真的買,是真的超乎我預料,畢竟要真的確定買下去,這一道坎是非常大的(相信有認真考慮要買房的,會懂我的這句話),但我也是為了這件事而退攝影圈而準備許多事,最後是真的夢想成真,我不但買房了,還買了蛋黃區該捷運站最貴的建案(以當今此捷運站的行情,依舊是最貴的),能夠圓夢,我是真的超級開心。

5.對身邊全部女性朋友,定義為女孩,不再當作女生了(懂得一定會懂)。

以前我都會把女生當作女生看待,所以思想上會進入到很多的思維誤區,進而讓生活產生不必要的期待性,從今年生活習慣改變後+買房後,我也決定把我身邊全部的女生,當作女孩看待,不再用女生的概念去對待了,先把我自身的許多事情安頓好再說。

6.不用常找女孩玩,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常常找許多不同的女生出去玩,吃餐廳,聊天等等的活動,因為以前我的想法是我要常保持和許多異性交談的討論空間,讓自己不要和這個社會脫離太遠而孤僻。
但今年改變生活習慣後,我現在的間隔是1~3個月約一次女孩出去玩吧,我不會因為常和女孩出去玩,而生活感到失落感了,這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因為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阿。

7.獨自一人去吃了漢來海港吃到飽。

我以前認為一個人去吃餐廳是一種很恐怖的事情,因為是超孤獨的一件事不是嗎,但今年我自己獨食漢來海港吃到飽,現在覺得可以專心吃得更好與舒適,這一個也是超脫我過去思維,而今年真的做到這件事情。
-------------------------------------------------------------------
我給了我自己2~3年玩樂暫停的人生,獨自面對是否真的能夠挑戰孤老終生的偉大任務,目前第一年資產財富是真的越來越多,這是一種會中毒的狀況,相信這些制約完成的時候,我就能昇華為更好的人生....吧。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