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紀錄1:痛苦不能隨便給別人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啊啊啊啊,你是不是也是想要得到解脫才到我這尋求幫助的,不巧的是我現在可沒辦法替你解脫啊,誰叫我被人搜查著,還中了一槍。

嗯?所以你是來替我寫個故事?太好了!我正愁沒人替我紀錄我的偉大狀舉呢!呃...該從哪裡講才好呢?對了!就從我最有印象的那個小孩說起好了,你知道嗎?那小孩明明自己說想要一個解脫,後來我要幫他時卻又說不要了,是不是很奇怪?而且他還鬼吼鬼叫的,於是我先將他的小兄弟給拆了下來,他叫得更誇張了,幸好在這裡是深山,而且那時在工具間,我特地花錢打造隔音牆,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正玩的歡呢!

你問我接下來阿,再來就是手啊腳啊,那個時候我可高興了,因為那個小孩可是我第一個解脫的人類,跟我一樣是活生生的人類,就像小時候的我殺掉昆蟲一樣,首先把牠身體給打壞,然後腳一隻一隻拆掉,你不想聽昆蟲後續?那我繼續說啦,那小孩就一抖一抖的,我還在想說他已經壞掉了,不好玩了,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還說得出話來,說著:「好痛,好痛啊,爸爸,媽媽,救救我。」

我就火大了,明明是來給我解脫的,他卻還想要有人救他,然後我就,拿著斧頭,砍下去,拔起來,砍下去,拔起來,砍下去,拔起來。

砍哪裡?當然是他的腦袋啊哈哈,我就整個人清醒過來了,真的是有夠爽的,所以說老兄,聽完這段故事你應該知道,你是出不了山去跟人分享這個故事的。

「那麼,除了這個孩子以外還有人被你殺死的嗎?」

喔,不,沒有,但是我肯定的是,下一個就是你了。

「那就好,那就請你,墜入永恆的惡夢吧!」

有顆大石頭,朝男子的頭穩穩落下,西裝男子在石頭砸到的瞬間按下時間暫停,手開始寫著,最後一個故事。

什麼時候,沒感覺到痛了,在一場手術中,我喪失了痛覺的感應,我那時也不知道為何,想要藉由別的東西體驗痛是什麼,一開始是昆蟲,但是牠們都豪無反應,真無聊,後來試著殺了貓和狗,一開始的幾次很帶感,但漸漸沒有了刺激,後來上網徵求了想得到解脫的人,意外的是小孩想要解脫,他說對於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已經毫無眷戀,於是我也不想管那麼多,嗯,最後還求救,這不就是還想活嗎?哈哈,沒想到殺活人這麼刺激,完全感受到痛覺,真的是太棒了。

「嗯?那是什麼?」

周圍浮現出起怪的東西,我看著看著,覺得是個夢,所以出現什麼都不奇怪,於是我想像一下那小孩掙扎的模樣,那個慘叫,還有...... 那個...... 表情......。

一個巨大的臉,那是個純真無邪的表情,彷彿他在饒恕一切罪過的笑著,然後張大嘴巴,含住雙腳

咬碎。

一直以來很久沒有感受到疼痛的我,想起來當時第一次疼痛時,是被媽媽打的,第二次是被石頭絆倒的時侯,第三次...第四次...?但那些疼痛卻比

這次的疼痛還要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滾到一邊去!」

然而那張臉,繼續笑著,皮膚裂開來,流下了殘腳的昆蟲群,隨著裂痕越大,鳥、貓、狗等生物也一一從中流出,每一隻,都沒有了一些部份。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我錯了...我錯了...我不該殺你們的...我不該殺你們的...」

張開眼,四周全是那些殘破的東西。

將我團團包圍,前後左右,天空與地上,以及我躺著的地也全都是,無論是人臉、蟲臉、狗臉、貓臉、鳥臉......。

「你說你知錯了?」

臉問我。

「對!我知錯了,拜托你們原諒我,讓我回去現實吧...。」

我已經無法再承受不起任何一秒,甚至1毫秒。

「好啊,我讓你走吧,但你回來我們再繼續吧。」

...........................

咦......為什麼?為什麼我還在這裡!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好玩。」臉說。

「真好玩。」小孩說。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