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什麼什麼之亂

2020/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今天早上中華電信要來修電話的原因,覺得自己是個瞎忙狀態 (話說我家線路真的滿常故障的),工作的節奏被中斷,情緒也被打亂,其實真的沒什麼好亂的,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慌亂。
線路後來恢復正常了,電話打得出去了,就想起要打電話去詢問怎麼訂閱《鹽分地帶文學》,前陣子讀了《鹽分地帶文學》後,就有了想訂閱的想法。應該是從一兩個月前吧,突然興起想訂閱一本文學雜誌的念頭,但那時所看的雜誌都沒有讓我想訂閱的感覺,直到遇見了《鹽分地帶文學》。
《鹽分地帶文學》第89期 2020年11月出刊
電話那頭承辦人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位阿姨,講話不疾不徐、聲線優美。雖然此時我家的電話早已修好,一切美好如常,但我不知為何仍處在很慌亂的頻率,明明在房間講電話就好,但我拿著電話走到了客廳,又拿著電話回房間拿紙筆,再走回客廳,在走來走去之間我一面講電話,一面手忙腳亂的不知道在幹嘛,而我慌忙的肢體動作也反應在我說話的節奏上,覺得自己像是個在大人面前不知所云的小孩,卻又還想裝成熟世故,嘴裡吐出的飛快話語,拉也拉不住,整段對話就在閒適優雅的談吐與莫名其妙的急躁中,在我心裡默默故作愉快地結束了。
掛上電話之後回想,還是對自己剛才的表現感到很驚訝,一定又是緊張鬼來附我身了,在此謹向阿姨致歉,阿姨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搶妳話的。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