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去的參考提案】給自己往前走的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現在與未來我願意參與」可做為推往前進生命路的座右銘。在生命路上會遇到許多的暴風雨或暴風雪,重點是如何抵禦並經過那段挑戰。
挑戰就如在寒風山上走型時,也許會因為感到寒冷或其區製放棄繼續走下去。又可能因為在生命到陸上預到京極致停滯不前,不過有你我ㄧ起學習挑戰爬山的生命領會,定會完成每次的生命考卷。
上帝出給每位子民或屬第上的人的考卷題目都不同,共同的目標是要讓所有人感受到他的大愛與大能,以及度過挑戰的紀錄。有笑容與淚水都是上帝恩典的記號,所以我們互相扶持一起活下去,讓動力成為我們彼此參與的源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哦?竟然還活著?“什麼鬼?十年後的我給我的信?我還活到這麽久哦?」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0-01
    你沒有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未來十年,你依然在自由自在與漂泊無根之間徘徊:偶然會想,不如找份工作,安定下來;但過不了多久,你又會推翻自己、鼓勵自己:「再熬一下吧⋯⋯說不定,下一個劇本就是我的代表作!」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07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7/財富自由之前你要先有財富!我的股市奇幻漂流!我誠心喜歡所有被我拿來賺錢的能力。是因為喜歡它們,所以我賺錢賺得也特別開心。但如果要我選賺錢的方式,「炒股」肯定不是我最喜歡的(當然很喜歡那些漂亮的數字。)我真心誠意熱愛設計、喜歡寫字、偶爾畫畫、開發商品⋯⋯這是接案人生的一小塊,滿有趣的股市奇幻漂流,而它還在繼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31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那些能做不能做的,都是在面對真實的自己「『自殺』這兩個字不是只會在社會版面、新聞頭條才會看到,他可能隨時就在我們身邊,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一定都有遇到挫折、在人生谷底的時候,或許我們很幸幸運,看山看海擁抱大自然便豁然開朗了;但也很可能,我們將自己困在黑暗的空間中,久久無法釋懷」說的其實就是自己的親身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哈哈郎
    2020-11-21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允許部分的自己 死去吧我坦然的,讓部份的自己死去換來活著。不管怎樣,都不要否定自己。 別人怎麼做,都是別人,那是他們,不是我。也不是你。 最後,的確只有自己能跟自己和解,放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20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好好擁抱自己,跟自己和解如果你有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 難得今天有機會讓你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用幾分鐘看完文章再決定嗎?   沒有人可以也沒有人應該為其他人的人生下定義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擁有著不一樣的特質 你不必因為自己沒有的特質而沮喪 因為你擁有的也是其他人沒有的 要記著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