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創作者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標題的標點符號,有人說是用〈〉這個做偏名號;有人說是《》為偏名號;又有人說如果沒有錢者〈〉的偏名號可用<>代替;我個人卻認為以第一個偏名號為佳,因報紙主編都使用第一種。另外篇名後與作者名中間的標點符號有人用/;有人用/;我則認為後者較佳,因存檔時前者會判定錯誤命名,後者就不會。這是小小的心得。
除了標點符號外,在創作學院我也學到不少知識。為可惜的是我無法參與實體現場活動,因距離與行動等因素關係。希望有把現場錄製成影片放到youtube公不能前往者同想學習之喜樂。
好久沒寫回家作業的我短短敘述這些心得與感想,希望對大家有小小的協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哈囉~馬祖 藍眼淚20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fEh6dBAG0 在等東引等的第一夜,在東引和西引相連的靠邊上,看著霧氣瀰漫著海和山景,獨不見藍眼淚的襲來,偶有一點藍光已經路燈感染,聽說這顆星茫很美的的鏡頭果然真實,著實手上器材越好情境卻更少,原來人總會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4-05-25
    哈囉,青森 郵輪來到了第三站,青森。阿嬤對這裡其實很陌生,只有聽過青森蘋果,所以無論如何,阿嬤一定要在青森吃到一顆蘋果。真的是名不虛傳耶!150日幣,買到了一顆長的好像水梨的蘋果,結果阿嬤和Grandpa就為了蘋果像不像水梨口味而拌嘴起來,當然是阿媽贏了,因為大部分的蘋果都是被阿嬤吃掉了。 選了到弘前公園
    avatar
    丫丫阿嬤
    2024-05-11
    哈囉,我是... 這次年假放了兩個禮拜,除了例行回家陪陪家人以外,我提早回到熟悉的台北給自己一個完整的Me Time。手頭上有三個劇本正在跑,一個有大量的台詞,需要短時間內自己背完並且消化完,一個有大量空白,需要自己填補角色的生命歷程,還有一個正在尋找角色的更多可能,所以多方嘗試著。 這次給了自己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燦爛陽光下的演員C
    2024-02-18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每每到了一個新的平台,就要來寫一篇自我介紹的文章,但我的第一篇文章已經被優格起司給搶走了哈哈。 我本名不是關妍,這是國小六年級時想寫作想出的筆名,後來成為我的暱稱,也可以叫我妍妍。一直都很喜歡文字帶來的美感和深度,所以從國小開始就喜歡閱讀各種書籍,看得懂的看不懂的都看,也嘗試自己寫作,最早在無名小
    Thumbnail
    avatar
    關妍
    2024-02-02
    哈囉!我是阿心再過幾個星期就是偶的生日了- 進入正式成為歐巴桑而無法狡辯的年紀~ 想送給自己剩下不到30%的人生一個禮物~ 那就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說想說的話吧~ 要接受很完整但不完美的自己~ 歡迎來到我亂七八糟沒有人設也無法變現的想到啥就說啥的頻道
    Thumbnail
    avatar
    阿心
    2024-01-30
    〈如果可以選擇,要實力? 還是要學歷?〉 文字/影像創作者 史學容 專訪學容與大家不一樣的地方是,她自小就在家自學,不曾經歷過學校體系的養成教育,但這個學習背景,從不曾影響她成為文字工作者的企圖。這也引起了編輯的好奇心: 一個人的能力開發,是否唯有經由學校教育,並獲得官方文憑,才能在求職時被「認證」?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10-23
    〈舉起槍時我們正在被屠殺〉 〈舉起槍時我們正在被屠殺〉 舉起槍時有人正在閒聊 舉起槍時有人正在呼嚕 舉起槍時有人在在吸菸 舉起空彈匣的空無子彈的槍 子彈躲在巢裡安睡 沒有人怕那些轟鳴的低語,沒有人怕 虛構的人形靶逐漸龐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5-29
    〈影評〉他們在島嶼寫作:《如霧起時》找尋黃昏裡掛起的那盞燈   描述鄭愁予的詩,瘂弦說:「愁予的詩很特別,但你又說不出來是哪裡美,看完他的詩之後會覺得他好像寫到一些你心裡一直想要追尋的東西,但又說不上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