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毛象與劍齒虎能進入房間以選哪一個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毛象是猛碼像類底下的一個腫,冰河時期曾出現在台灣。劍齒虎與此大向同依個時期,兩者都已滅絕,一班說來都不會進入房間,但如果以布偶形式或公子形態呈現就可進入房間。根據這樣的說法,你要選哪個呢?
我會選長毛象,對我而言,長毛象可以保暖,因是群居也不絕孤單。但若選件齒虎,因為孤單展現尖銳,因為寂寞於是以尖銳隱藏。
再說,長毛象因小像在遷居時會被肉食性的獅子、花豹等吃掉,據心理學角度或者說具上帝的愛角度而論,可以顯見母向的大礙,更加顯示如但以李隻魚獅子坑的上帝拯救一向來,故選長毛象更能體會天父索恩似的大愛與作為。這是我的想法,房客不衣錠是活著的生物,尤其不偶與恭子是用金錢買的話不識字頃的嗎?更顯見自由選擇的意志。但儒是朋友送的哩,尤其是比較不那麼之新了解偏好者,那麼這也可能是依個絕對不請自來的房客。
親愛的讀者,與房客的相處可自選是有,也可能是無從選擇。希望我們一起為生活打拼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與不認識的長輩們社交從小我與長輩相處的時間,相較之下比同齡人相處時間多的不知道幾倍,導致我其實並不太會跟同齡人相處,比較會跟與我年齡有段距離的人相處。 我想這種社交養成,就必須要源自於小時候。 我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孩子,直到小學前,我大部分時間身旁的人都圍繞在退休後的年齡層段,又或是差距有五歲的大哥哥大姊姊,於是我很會夾
    avatar
    詩言詩語
    2021-09-03
    會客室|《愛x死x機器人》〈長生與新生〉疫情之下對於永生與死亡的再思考 櫛比鱗次的密集式住宅,觀眾彷彿置身於香港海山樓,仰望著這頭都市野獸。一群神秘的黑衣人闖進燈光昏暗的房子。影集甫開始觀眾們藉由屋內女主人恐懼的臉,與天真無邪幼童的表情。一步步接露黑衣集團真實的身分,他們被稱為突擊小隊。在這個世界中,所有人類已沒有壽命的概念,他們已經獲得永生的歲月。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6-10
    愛x死x機器人 第2季:〈長生與新生〉(Pop Squad) 如果永生是一種舉手可得的選擇,人們還需要生小孩嗎﹖〈長生與新生〉提出的這個問題,看似科幻卻非常貼近當代社會。隨著人類平均壽命的延長以及出生率的下滑,〈長生與新生〉的故事不再是一種奇想的科幻故事,反而像是一則人口趨向的預言。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1-05-28
    本土疫情大爆發,如何保護自己與毛小孩?──COVID-19 毛孩防護指南 如何保護自己與毛小孩? ──COVID-19 毛孩防疫指南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除了認真做好個人防護一齊防疫之外 大家是否想過疫情對毛小孩造成的影響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過去一年累積大量疫情經驗的美國 對毛孩的飼主們有哪些建議吧
    Thumbnail
    avatar
    醫關禽獸
    2021-05-18
    換位思考同理心,NGO「如何解讀服務與對象」對未來的影響撰文 / IPOWER培力學社吉祥物老蘇   根據行政院國情統計通報,全台灣社會團體數108年時已經達到快6萬個,而其中社會服務及慈善類型居冠占了3成之多,針對不同服務對象(弱勢群體、婦女、老人、身心障礙...等)或不同社會議題(偏鄉、環境、特殊疾病...等)有不同的行動及倡議方式...
    Thumbnail
    avatar
    IPOWER Alliance NPO
    2021-05-03
    在底層生活的人,那些味道與印象〈泰小人物誌-前言〉 「為什麼那些外勞們身上都有一種味道?像是濃厚的廉價香水味。」2016年,我結束二年半的合約從泰國回到臺灣後,與一位友人見面時的談話,她問了我這一句。 該怎麼回答呢?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1-20
    意識──真實與幻象的知識之果如果文本是一種真實與幻象的知識之果,意識,則是文字舞台上的鬼魅。文本的愉悅,若失去溝通性,不是玄思便是獨白,那其自創的詞彙,有沒有理由成為大眾必然理解與傳播的新知識?屬於定義的、界分的、判斷的、比較的評論書寫,基本上均具有對外表意的功能,其文本所呈現的睿智和姿態,便成為他者「引文」或「對話」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