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澳洲|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的吃好、喝好、住好酒莊之旅(上)

2020/12/1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澳洲葡萄酒被霸凌了,我也來湊熱鬧寫一篇挺澳洲!
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圖片版權為作者所有)
陰雨濛濛,想給大家帶一點南半球的陽光而已,雖然這是2017年的三月一趟媒體之旅,但那些純樸的地方,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風光一定依舊。
在一個美麗的三月天,白月光又因為工作有機會,飛了趟南半球來到了澳洲。三月是南半球的初秋,葡萄採收的前夕,酒莊還沒有很忙,田裡也有葡萄可以拍照,是很好參觀的季節。
怎麼不是法國了?
2017我在上海的一個美食美酒媒體擔任美酒線編輯總監。
三月的南半球葡萄已是結果纍纍,等著採收(圖片版權為作者所有)
|白月光又很幸運的巴羅莎谷輕鬆遊,一個以體驗高端優雅的生活步調為目的的行程
這次,我又遇到了爽爽的旅行,因為這次邀請的公司是澳洲酒廠Jacob's Creek旗下精品酒莊St Hugo酒莊邀請的三天兩夜媒體行,希望邀請一位懂葡萄酒的媒體人,而我過去在葡萄酒推廣的資歷以及法國葡萄酒大學的學歷是受認可的,所以就想到我囉!
精品酒莊St Hugo酒莊入口精品酒莊St Hugo酒(圖片版權為作者所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走!帶你去一個地方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白月光
白月光
一個曾遊走台北與上海的美食、葡萄酒行銷與媒體人,曾為了美食美酒拋夫棄家到法國念葡萄酒大學,還拿了個侍酒師文憑。在時間無限自由、財富無限不自由的俗世生活中,躲在這小方格裡敲敲字,自我餵養快樂,分享月光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