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 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總是在時間的空隙出現
披著受傷的羽翼
穿過被紫藤覆蓋的心牆
走進歷史隧道 墜落
到曾經被你遺忘的心窩
我卻用烈火燃燒著冷酷
灑上昨日暖暖的目光
包裹你被踩痛的心緒
融化你凝聚為冰霜的淚珠

我不忍 你帶著淺淺的笑
跳往憂傷的小徑
為堅持某種長征而伴隨的愛
一遍又一遍讓我讀著已非昨日的你
一種難彌的捨失與深深的緬懷
教我用溫柔吸吮著你的苦澀
讓你躲進我帶著馨香的靈魂深處
用一縷輕環撫平你疲憊的眉頭

為了你眼中那塊神聖花園
我不敢用淚水濺濕你的命運
只能教渴望幻化為祝福
用雨絲編織著別人的故事
等你在憂傷的隙縫裡跳出來
為你心緒的缺口蓋上一朵粉紅的雲
將它鋪成茵茵小徑
好讓你回到熟悉的堡壘

原來 你只是一個似曾相識的過客
而我只是落入凡塵的隕石
在沉睡的夢中悄悄墜落
隱歿在時開時落的花叢裡
將點燃我的愛的眼神
隨著載滿相思的船
滑落在被遺忘的時間之河
封鎖在 永遠的谷底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30內容數
擁有理性邏輯腦及天生直覺力的水瓶素人,自幼對生命的充滿好奇,十幾歲面對傳教人士卻反過來告訴別人神在你心中,反骨叛逆的靈魂讓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在嚐盡人生不盡人意的境遇後,開始內心觀照找尋我為何而來,並大膽用我自己的人生做實驗,從心改造只為證明心想事成真的存在。 https://cohsart.com/e-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空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魂的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性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仙子精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 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的過客,不必太在意。無論做任何的挽留,過客終究還是會離開。
Thumbnail
avatar
Polly小世界
2021-05-27
過客  生命中有許多的過客來來去去,能在你的記憶中停留的人寥寥無幾,再次的相遇,或許就是一種緣分。   今天跟著老媽和老妹,三人去到新開幕的SOGO百貨。(我鮮少和家人一同逛街,一年大概就這一次吧。)回程時,老媽的左腳開始抽痛,她說從昨天晚上就感覺不對勁了,我料是去年在廚房跌倒的舊傷復發,她卻說:不是啦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4-29
人生過客,有誰能留到最後?相信大家對人際關係這門課有不少經歷,他曾經走進你的世界裡,然後半途離開,不知道幾多年後重新走進你世界裡,就像人生過客。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2-18
人生--天地的過客作者:鹿樵 E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這是曹操在其「短歌行」裡所講到的,人生有如朝露,轉瞬之間,稍縱即逝。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面對諸多的人、事、物,我們常常都做不了主。你越想緊抓在手邊的,往往就是離開你最快的。 緣來緣去緣如水,花開花落終有時。一切就隨緣吧,緣深點,就多聚聚;緣淺
avatar
黑咖啡
2021-02-07
時空過客 我在你的時空中遇見你。 我常想像自己是一個外星人,我來這個世界只是一個過客,只在這裡住一陣子就回到我來的地方。 大概二年多年,加入了臉書的手機社團,認識了社內許多製作影像合成的高手,因為是同好,自然變成好朋友,以前我總不太相信在網路上交到朋友,對於隱藏在面具後的人始終心存懷疑,其實這一切都緣自於媒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09-25
過客之鄉像是早晨會有導護媽媽指揮交通的十字路口,你熟悉,但也僅僅走過、路過,你們之間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保持著纖細的距離,一夜情似乎是最極限的陪伴,終究你還是得前往真正要前往的方向,你也明白隨著成長就是換過一個又一個的熟悉的路口,但總有些地方你會停下腳步,買份蔥油餅墊墊那空虛的胃。
Thumbnail
avatar
小寫R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