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教你怎麼用英日文講「名副其實」、「貨真價實」

身在美食王國的台灣,我們最常對外國人推薦的就是數不盡的美食。如果你想對外國朋友介紹這家店的牛肉麵是貨真價實的美食,要怎麼說才能把「名副其實」的語感用英文和日文貼切表達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海外工作機會怎麼找?3大成功關鍵,教你如何應徵國外職缺! 對於從小就懷著異國夢的人而言,藉由海外工作機會可以體驗不同文化、挑戰自我極限;而對於留學生來說,在國外工作不僅可以學以致用,同時也可以累積更有深度與廣度的職涯生活。海外工作機會該從何找起?如何應徵?想要順利拿到海外職缺offer,應該準備些什麼?本文將帶你一次完整了解海外工作的常見問題,為你成功開啟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3-11-29
郭師妙營養師教你怎麼吃火鍋熟識營養師的朋友都知道,每次約吃飯,營養師我不是說吃火鍋,就是吃小火鍋(哪裡不一樣?),多熱愛火鍋我就問!但火鍋要怎麼吃?才能吃的健康無負擔?滿足味蕾又能不造成傷害最後別忘了,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看看郭師妙營養師怎麼說 ↓↓↓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3-11-22
英文單字用得很台怎麼辦?教你如何擺脫台式英文關於台式英文我想了很久怎麼辦,最後覺得還是聽跟讀的時候多花心力觀察別人怎麼講 我上Youtube看一些分享感情的英文影片 然後我發現討論感情的影片內容很適合拿來糾正台式英文呢~ 因為內容都是一般跟人相處會遇到的狀況或心情,用字也簡單 正好可以好好觀察為什麼他們用得這麼道地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11
別羨慕別人家的貓了,教你怎麼養成愛塞奶的貓咪?看到網路上的貓咪視頻,覺得牠們好可愛,好想要一隻會黏著你的貓咪呢?但是你自己養的貓咪卻很冷淡,不喜歡你摸牠,甚至還會咬你?別擔心,今天要教你一些方法,讓你的貓咪變得愛撒嬌。
Thumbnail
avatar
tracy
2023-08-17
外派越南的機票應該怎麼談?教你完整善用機票福利早期外派越南的職缺因為供過於求,沒有太多人對外派有興趣,加上對於外派幹部的條件也相對高標,在台幹薪水的部分通常會開每年4~6張機票。近幾年,外派的人越來越多,年齡層下修,也有許多沒什麼經驗的小白前來挑戰外派,相對台幹薪資也越來越多元。
Thumbnail
avatar
女孩瑪莎
2023-07-08
2023泰國清邁-教你怎麼退稅、怎麼買最划算最強攻略在泰國不小心手滑買太多的話,我們歪國人是可以退稅的喔!在可退稅的店家買超過2,000泰銖,記得拿退件單P.P.10喔~~這篇會教大家如何退稅。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02-07
#LR色調分享 教你怎麼調出灰青人文電影感色調大家好 我是老狗 很多人聽到老狗這個名字的時候都很驚訝怎麼有人會取這麼難聽的名字。 其實原因也很讓人傻眼,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有一次我打了COVID-19的疫苗之後,隔天手很腫很痛但我還是出去拍照了,回家之後我就在IG的限時動態發那天的作品以及打字誇我自己穩如老狗,從此之後大家就開始叫我老狗了。(老狗:
Thumbnail
avatar
用照片說故事·老狗攝影
2023-01-11
老竹教你怎麼切鹹蛋來炒苦瓜  大家好,我是家裡常常有苦瓜的紫色竹子,大家敲碗已久的鹹蛋苦瓜終於來了!先說說為什麼老竹很少做這道菜,真相只有一個──鹹蛋很難剝殼!   因此這道大家認為很簡單的家常菜被老竹列為一種魔王級的料理,但是沒辦法,竹媽去菜市場買了苦瓜與鹹蛋,指名要吃這道菜。   現在就來揭開這道魔王級料理的作法吧,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9-30
魚油怎麼選呢? 用在哪些情形? 藥師來教你魚油是什麼? 魚油(fish oil)是魚身上的油脂。🐟🐟 人類攝取主要是要補充魚油內的ω-3脂肪酸,主要是分為兩種 EPA(20碳5烯酸)與DHA(22碳6烯酸),是可降低發炎的營養素。🧑🏻‍🔬 人合成的過程 alpha-次亞麻油酸(ALA)➡️EPA➡️DHA 一般食用魚油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羊藥師好營羊
2022-04-22
網路廣告費用到底怎麼抓?教你掌握規則贏得行銷優勢!想讓網路廣告費用有更有效的發揮,應該先用部分的廣告預算測試受眾反應,再針對數據給出的受眾表現,調整整體的廣告策略,最後制定對應的素材內容,才能將整體預算分配到適合的渠道上,打造出優質的廣告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一、網路廣告費用有哪些? CPM 每千次曝光成本 / Cost Per Mille:廣告只
avatar
李建佑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