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電影 《#聲命線索》──驚悚又燒腦,劇情演員細節都令人讚嘆的電影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書妍在老家接到了陌生來電,發現是一通從20年前撥打的電話。意外產生交集的書妍和英淑,她們的人生也因為雙方的選擇產生改變。
最近蠻紅的電影,
剛好上週末有空就點開來看了。
沒想到一看完全愛上!
不管是發生多少次蝴蝶效應的劇情、
還是跟隨劇情發生變化的各個場景佈置、
又或是兩位女主角和眾多配角們的演技功力,
還有最後的反轉彩蛋,
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從書妍意外接到20年前英淑的電話開始,
兩人漸漸產生交集,開始交心成為了好朋友。
因為救父之恩,書妍也決定拯救英淑不幸的命運,
卻沒想到這才是不幸的開端……。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英淑是因為家庭環境,
才會有這麼悲觀厭世又偏激的想法。
因為媽媽的「先見之明」,
被虐待、被當作惡靈纏身的她,
若是在健全的環境下成長,
她還會擁有反社會人格嗎?
電影的劇情真的峰迴路轉,
完全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些什麼。
在每一次兩人的通話過後,
書妍的生活就會因為英淑的一舉一動,
產生極大的蝴蝶效應,
場景、配角,乃至兩人的妝髮等皆會跟著改變。
雖然情節發生很多次的變化,
但是不會到非常燒腦或是看不懂,
對不想動腦的觀影者也是一個很好的片XD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被音效嚇到,
也對身為巫女的英淑媽媽感到沒來由的害怕,
書妍的驚慌失措跟發自內心的恐懼不安也讓我感同身受,
片尾的反轉也讓人吃驚,
只能說這部真的拍得太精采了,
若是沒有受疫情的影響上院線的話,或許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另外推推本片的演員們!
除了飾演女主角書妍的朴信惠,
演過《機智的監獄生活》的朴浩山、《請回答1988》的李東輝、
還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吳政世都是演技極好的演員們~
甚至另一位女主角英淑,還是一位2018年才出道的新人全鍾瑞,
不得不說她真的超會演!!而且本人好漂亮!!!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