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你好,李煥英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賈曉玲意外穿越回李煥英的少女時代,用盡心思想讓李煥英開心,萬萬沒想到,其實李煥英早先一步就穿越回了1981年....。

心得

牛逼...整個被劇情編排touch到,在電影結尾才揭開李煥英也是穿越回去的,合理解釋為何李煥英要對一個從沒見過的“表妹”那麼好了。看似是曉鈴用心要取悅李煥英,可何嘗又不是李煥英配合曉鈴也想讓她開心呢?
也非常佩服賈玲,執導電影處女秀就如此成功,論為人,她是我在內娛中少數抱有好感的女藝人〔大多無感〕,綜藝感強,分寸感又拿捏得很好,看她跟別人相處起來都非常舒服,就很自然放鬆的狀態,人生要嘛樂觀如賈玲,要嘛有幾個像賈玲的朋友。
人只要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就會有光彩。
我特別喜歡李煥英年少時那樣落落大方兼具氣質、涵養的樣子,在現今被歌頌為80年代的精神。
你以為你已經很愛很愛媽媽了,其實媽媽比你想像中的更愛更愛你。
不論是李煥英一如既往地只希望曉鈴健康快樂;高考考場外等候小孩的父母手裡舉著的「不管你考得如何,爸媽永遠愛你」;或是媽媽說過的“沒有父母會希望讓自己的小孩捐器官給自己”,都能一窺父母那偉大的愛,我想世界上唯一會無酬關心我,把好的都給我,支持我用心愛我的人,就是我媽。
我就是媽寶!跟媽媽待在一起我真的什麼都不怕,就算上大學了,每次回家還是會跟媽媽一起睡,就要跟媽媽貼貼!

打我有記憶起,媽媽就是個中年婦女的樣子。 所以我總忘記,媽媽曾經也是個花季少女。
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難過的是,我都沒能好好的和他們道別。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