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味-孤味-NETFLIX2021強檔新片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孤味)由陳淑芳,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主演
還有許多點開電影會令人驚艷的資深實力演員
這部電影我看了兩次!兩次都哭得不能自己!我從劇中看到每個人深埋在心中的無奈!埋在心裡最深處的愛恨情仇
第一次在看這部片之前原本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哭一場,沒想到電影一路都是如日劇春風拂過一般的舒服節奏在進行
大姊(謝盈萱)的經歷,二姊(徐若瑄)的壓力,老么(孫可芳)一無所知的好奇
每個人都各自承受著無法再更多一點的委屈,像極了生活中的我們自己!
那種想要牢牢抓緊卻又甚麼都無能為力,我們都被生活跟現實壓的喘不過氣
對他人沒有多餘的空間跟心情去同理

電影最後,林秀英(陳淑芳)教會我們放下
導演讓觀影者所有的情緒累積到最後才釋放,跟著林秀英一起坦然放下!
那些我不肯接受的事實,我不願放手的付出,還有那個我深愛過的人
哪個不是我這一輩子過不去的坎!
可是有些人有些事,即便我緊緊握著,都那樣如歲月一般,如回憶而去,如你就是不愛我了一樣這麼深刻又無情!
不劇透是我對這部劇跟林秀英最大的尊敬
她的人生他的不甘願到最後她的放手,演的都是每個階段曾經的你我
我想如果是我,我做不到林秀英的偉大跟豁然
但透過電影我跟著林秀英一起走過她跟她的愛人,那種又愛又恨的糾結人生
從執著到放手,一直都是我們這輩子最難的課題.....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