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甚麼樣的光芒
照亮了我乾枯已久的靈魂
是甚麼樣的力量
令我囚禁已久的靈魂甦醒
是前世約定的緣分
還是你美麗的存在一直在我心靈深處
而我卻未曾發現
我如戰俘卸下了戰袍
終於找到了家鄉的堡壘
撫慰著我漂泊不定的心
趕走了我無眠的夜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30內容數
擁有理性邏輯腦及天生直覺力的水瓶素人,自幼對生命的充滿好奇,十幾歲面對傳教人士卻反過來告訴別人神在你心中,反骨叛逆的靈魂讓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在嚐盡人生不盡人意的境遇後,開始內心觀照找尋我為何而來,並大膽用我自己的人生做實驗,從心改造只為證明心想事成真的存在。 https://cohsart.com/e-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空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球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一個我 哪一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的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神性神要我悲憐, 祂要我依賴人而生存, 祂賜我天賦缺陷, 使我不能離群索居, 祂要我屈下雙膝, 要我懂得卑賤中的高貴, 祂使我信服卻不讓我依靠, 祂要讓我在痛徹中體悟, 唯神萬能。
avatar
薑泥
2021-06-27
相遇那年(一) 這或許是你, 片段的記憶,如同拼圖般散落一地, 叫著像似從前的頻率, 忘了他。   或許是你就是, 曾經在我面前的他, 但, 真的不記得了!   (二) 在冰冷的島上, 你只顧寄上邀請函, 可是我, 卻不趕見你。   「你忘了嗎?」 這是眼前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太久了,無法回憶, 一片片白
avatar
曉媛
2021-06-10
相遇-我的第一位骨科醫師如果說我這麼離奇低速自摔成這麼嚴重是有十分的不幸運,那接下來的每一秒鐘我大概都得到了100分的幸運,我感謝在這路上所有幫助我的力量,所有我遇到的人們,謝謝,我應該是這個時間軸上最幸運的一個孩子之一了。
Thumbnail
avatar
骨小姐
2021-03-23
神性之花《神性之花》 連接您的神性, 鏈結您的大愛, 無論多遙遠的距離, 我們都將應您而來。 跨越重重難關, 撫去多少痛苦, 回到純性的您, 我們為您歡呼!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1-12
相遇的可喜可悲 | 推薦小品丨文庫相遇,未必是件愉快的好事;有時,還是不相見,不如相忘於江湖。
Thumbnail
avatar
KIUCHEUK
2020-12-29
相遇小時候 19第十九回  園遊會前部曲 「錢老師,你們班園遊會要設怎樣的攤位啊!」創鑫好奇地問著。 「這可是『商業機密』,怎麼可以告訴你啊!」筱媞假裝的很神秘說道。 「我只是想參考看看,沒有要跟你們班搶生意啊!你放心好了。」創鑫解   釋著說。 「我跟你開個玩笑罷了,我們班要設『棒打水球』的遊戲攤子,這是..
Thumbnail
avatar
克魯小子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