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帶來的苦難(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場災難,所有人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無法得到安全,他們每天都可能會被抓走或是被殺,他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全世界的人都在打仗他們可能只有在矇裡的時候才能看到戰爭結束;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選擇上戰場因為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樣被抓獲是等死,但如果可以的話我絕對不會想要戰爭,因為戰爭的後果只有家庭的破碎和死亡。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徐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慶餘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蛙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2)主日影片之三首歌 第一手「我們又在一起」聽見「我們又在一起來讚美主 同心和一 美好是一定要成就 美好是一切因你」是的美好的事情是一起讚美、一起同心合力的,所以才有「有人在為你祈禱」的歌敘寫。我自己也曾有禱告無力十,就有人替我祈禱的經歷,這世代島的魅力。 第二手「一切歌頌讚美」聽見「一切歌頌讚美 都歸我的我的神 你是
    avatar
    小熊
    2021-05-07
    戰略學進階──非常規戰爭的戰略(2)大體上所有的非常規戰爭,都是為了打破既有體制,所以從而延伸出的活動,都遵循三個要素,其重要性依序為:1. 時間、2. 空間、3. 支援。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03-30
    短篇推理小說 |《刈包的香菜戰爭》2MOMO在飯店裡不明所以地被一群人追捕。 江品冠在幫助MOMO逃跑的時候, 不經意地發現MOMO的來歷似乎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2-26
    台灣的未來戰略-2 (問題分析-經濟面-1)台灣未來戰略的規劃 進行實務的討論前,筆者要先聲明一點,筆者沒辦法全面性的進行精細討論,只能從大架構上著手。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
    台灣的未來戰略-3 (問題分析-經濟面-2)台灣經濟面以各產業來看,問題幾乎可以導向一個方向,那就是政府的干預太過嚴重,使得市場機能根本不能發揮,導致競爭力不斷下降,這導致了資源的浪費與錯置,造成最嚴重的後果不是景氣衰弱,而是使得民眾有一種經濟活動是可以被政府全盤掌控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