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有一個妳,舍不得忘記

2020/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是最美的花開,在歲月裏散發著芬芳。心裏有壹個妳,舍不得忘記,也舍不得和妳說再見。穿過那個小巷,必利吉前塵往事仿佛還在昨天。寒風吹來,幾經思量,有的人,還是漸行漸遠了。世事滄桑,依然牽掛著妳的冷暖。
壹個回眸,壹份真情,已經成了光陰的故事,妳若安好,我亦無恙。有壹場相遇,銘刻在記憶裏,直到白發蒼顏,還是舍不得忘記。凝望著照片裏那壹張微笑的臉,有幾許落寞,願妳心中總有溫暖,生活有詩意也有遠方。
在掌心裏壹遍又壹遍寫著妳的名字,妳曾說:壹直在等待愛情歸來。其實,我們壹樣,憧憬愛情,又怕受傷。有些話,印度持久藥不是不想說,而是想要說時,身邊已經沒有人傾聽了。我們變得成熟了,卻越來越沈默,我沒有尋妳,妳也沒有回來找我,各自安好,也許是給彼此最後的溫柔。
有過多少心酸,流過多少眼淚,只有自己知道。說過的永遠,道過的別,在時光裏凝結成了殤。有的人只是壹個過客,依然深深銘記著。驀然回首,世間有壹種等待,沒有期限,卻還是心甘情願等下去,因為舍不得忘記,舍不得放下。世間最難過的事,莫過於失去所愛,願妳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壹切都好。
如果有壹天,妳回到相遇的地方,我希望在妳的記憶裏,我們還是初見時的樣子。再也看不到那樣明亮的眼睛,希愛力 再也看不到那樣燦爛的微笑,錯過的人,只能放在回憶裏,寫進文字裏。感謝生命中出現的妳,是妳教會了我愛和感恩。歲月催人老,思念不及久伴,深愛才不敢打擾。
妳還會回憶曾經嗎?思念從未停止,壹轉眼,已經過去了好多年。又是壹個冬天,那些最好的時光,沈澱成心底的懷念。雪花飄落,放下了許多事情,卻還是放不下妳。相聚短暫,等待漫長,聆聽著這個冬天的呢喃,在歲月深處,守望壹個人的細水長流。
風不懂雲的漂泊,眼不懂淚的苦澀,所以妳不懂我的不舍,默默關註著妳。曾經也想忘記妳,卻越是記得深刻,後來才知道,持久液 真正的放下,是不需要努力的。總是在安靜的時間裏想起妳,因為早已把妳放在我的心裏。心裏有妳,舍不得忘記,心裏有情,舍不得放下。
生命中人來人往,偏偏是妳成為了我壹生的牽掛。那壹年看著妳的背影越來越遠,眼淚模糊了眼睛。即使不見面,也從未忘記過妳,即使不聯系,也還是想念妳。刻骨銘心的情,總在記憶裏盛放。走過許多地方,看過許多風景,心裏有壹個妳,舍不得忘記,妳是我平淡歲月裏最美好的回憶。
    canlinyin
    canliny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