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誌人生:從易處改變,從近處做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壹路上多麽坎坷和不安,那份堅持壹直在;不管壹路上多麽坦途或荊棘,那份努力壹直在。任風景變幻,持久液 笑臉相待,讓未來,更清楚地來。
不管心情如何,不論今天過得怎麽樣,無論身在何方,請記得…微笑。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壹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發現妳所擁有幸運,少抱怨上蒼的不公,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妳,我,我們大家都可以經歷幸福的人生。
努力是壹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2H2D經典版 無論什麽時候,真正能激勵妳,溫暖妳,感動妳。
不要感嘆人生苦短。拾起夢想的種子,用壹生的時間去播種,在最後壹刻去收獲。妳會發現,妳的壹生,其實很精彩、很充實!
有理想,有目標,攢足力量向前沖;有勇氣,有信心,艱苦奮鬥不放松;有恒心,有毅力,百折不撓不認輸;加把勁,提提神,前途光明見曙光。
有些事,我們不願發生卻必須接受。有些情,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會放手。有些東西,日本神油價格我們不忍遠離卻必須學會舍棄。世界很大風景很美,不要讓憂傷壞了心情。生活若處於低谷,就大膽走,無論如何妳都是向前!
不要失去希望,妳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麽。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壹季。法國綠騎士 趁年輕,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壹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夢,沒必要拿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征途,我的人生我做主!
懂得低頭,會看清自己腳下的路,懂得低頭,路邊的野花會是妳的鼓勵,懂得低頭,才能忍辱負重,懂得低頭,低頭便見水中天,懂得低頭,也是人生中的風度和休養。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事業如日中天到傾家蕩產,然後呢?父親面臨人生的低潮、轉變教會我的 3 件事我有兩個爸爸,我卻大半過著沒有他們陪伴的童年。 爸,我從來沒有見過你,聽說你已經走了。 爸,因為你的事業,我們常常無法見面,但因爲你犯的錯誤,反而讓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苦難。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03
    ▋《搖搖晃晃的人間》如何標誌著范儉創作風格的轉變:從三種螢幕影像談起《搖搖晃晃的人間》之所以不存在著對余秀華的奇觀化或剝削,便是因為它並不是給社會性隱形之族群一個公共現身的傳統弱勢/底層影像,而是被攝者與拍攝者達成某種「協同」與「共謀」的雙向關係——如果說成名給了余秀華離婚的資本,那麼「製造自己的被觀看」便是她僅有的武器。
    Thumbnail
    avatar
    蔡宛庭
    2021-05-21
    從媽媽身上學到六件改變人生的事今年母親節比較特別,我與太太遠在地球的另外一端,沒辦法陪伴在她身邊。因此,謹以此文,闡述母親對我的關懷、照顧;以及我在她身上,學習到的六件改變我人生的大事;更祝福媽媽與全天下所有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21-05-07
    從扛債人生走向財務自由我的新書終於開始預購!!! 11/1全台各大書店正式上架 📖大家把握博客來優惠~ 現在預購,下週就收得到書囉! 📍博客來活動日期:2020/10/06~2020/11/30 2020圓神全書系展, 任選2本75折【結帳領券再折50元】 📍博客來讀書日 10/27讀書日加碼- 全館結帳滿千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10-28
    改變你的人生論,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下)新的想法還是需要這個世界映證,才會得出不同的回饋。 行動的過程與世界有了真實的互動,隨著互動增加,真實世界給予的回饋,也會打破你對於原先的期待的認知,不論是好的壞的,這些真實的感受,比起單純的想法改變來的直接。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
    5個做交易對我人生思維的改變根本是大躍進其實我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但一直沒寫,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因為懶吧 我是一個很擅長從生活中觀察事物然後延伸出很多人生大道理的人 我近年來做交易,交易中的風風雨雨,對我的人生產生出很多重大的思維改變 也就是說,改變了我許多的想法,進而改變了我的人生態度 我覺得很有收穫 對了,我是做程式交易的 跟一般
    Thumbnail
    avatar
    艾比高高
    2020-04-10
    12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回顧2019人生關鍵字,從空轉、轉變到轉機的人生練習題 「2019年剛過去了,如果對2019年的你下一個關鍵字,那個字會是什麼?」不知為何,腦袋突然浮現了這個問題,也持續思索著問題中的答案。如我要我定義2019的自己,我想那個字對我來說就是「轉」吧! 去年,自己在人生中做了許多的調整與轉變,2019年上半年,我是一位仍在職場疲於奔命的上班族,因為工作上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