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篇 | 出軌(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猶疑不決的自己
「曲篠崎~~~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這樣的一句話配上一記小拐子把她拉回現實世界。「你是在發呆嗎?」尹真說完便舉起手在篠崎面前揮舞。
「嗯...我不小心發呆了。」篠崎回神說。
「吼~」尹真抱頭怒吼了一聲,接著又珠連砲似的拼命說:「這位小姐,我約妳出來不是來看妳發呆的耶!!好不容易我工作的事忙完有空檔約妳出來聊心事,妳給我在那邊發呆~說!!到底妳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情了?是工作嗎?還是家裡有什麼事情?」
經尹真這麼一問,篠崎就忍不住把多日來藏在心底的揣測給說了出來。
尹真聽完了之後,認真地思考了一下,便對篠崎說:「那就分手吧!」
篠崎:「嗄?」
尹真:「分手。」
「我說分手。」尹真見篠崎滿臉呆樣,便又重新說了一次。
「為什麼?」篠崎難以理解的追問著。
「都這麼明顯了,還有什麼為什麼?」尹真順便放送了一記大白眼。
「可是我跟他在一起很多年了…這個你也知道啊…」
「要怎麼分手?」
「要怎麼跟我爸媽交代?!」
「...@!$^要怎麼辦?!....@$#^」
聽完了這一堆問題,尹真抱著頭大吼:「曲! 篠! 崎! 你真的是夠了喔!」
尹真真的快被這個蠢女人給搞瘋了~

「拜託~你的人生是你自己要過的,干妳爸媽什麼事情啊!!是你要對你自己的感情負責,不是妳爸媽要對妳的感情負責耶...」

「況且天底下哪有爸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獲得幸福的啦!!妳好好地跟妳爸媽講妳現在遇到的情況不就好了嗎?!」
尹真批哩啪啦地唸完了一整串之後,望著眉頭深鎖的篠崎,內心暗暗的嘆息著...因為她知道篠崎一定還在心裡躊躇著,內心裡有著許多百轉千迴,還有她那所謂的不甘心。她思考了一下之後,緩緩說出:「妳如果還是決定跟他在一起,短期之內,我不會再跟你聯絡,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噢!」
篠崎噙著眼淚,嘟著嘴嚷嚷著:「幹嘛這樣啦!」尹貞默默的喝了一口飲料,不再接話。默默地滑著手機。
沉默了一陣子之後,篠崎的情緒也收得差不多了,尹貞便約她和晚上難得不用上班的陸湘一起出去晃晃,她也打算約幾個朋友來去喝杯小酒放鬆一下,人多比較好玩,然後…也不用一直看著篠崎擺著苦瓜臉。
篠崎:「吼唷~那先陪我回家一趟啦!我的妝都花了。」
尹貞再度翻了白眼邊回答:「活該,誰叫妳~走啦!」
1會員
15內容數
不稱職人妻與貓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