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食用!森永經典零食盒玩開箱(多圖)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歷經搬家跟安頓各種事情之後,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坐下來整理自己了,之前米支其都在痞客邦寫文,但搬家後那邊基本上已經荒廢了,趁現在比較有時間想慢慢把當時的文章搬過來,也想好好重新寫文章,以下進入正題:
商品:【Rement】森永糖果趣味食譜(自譯)
原名: 森永おかしなプチレシピ
上市年月:2019年01月14
官網商品連結: https://www.re-ment.co.jp/product/r50583
官方圖片:
。+*☼*―――――*☼*―――――
【米支其評比】
稀有度★★★已經停止販售,但是台灣看好他進貨的似乎不少
CP值★★★★家庭/咖啡廳都可以使用
塗裝★★★★ 沒有太複雜的上色,不過紙盒很多,組到眼痛手痛
喜好★★★★ 這款是REMENT跟森永合作第一波~比較偏寫實,二代的我沒有收~因為比較偏幻想一點!
*☼*―――――*☼*―――――
這組在它出的時候我連作夢都會夢到它,
說甚麼都要收,大家的童年小零食超級欠收的阿!!!!(怒吼)
如今終於按照順序寫到這一篇,真的好開心。
這組看得出我照片拍的比其他組用心嗎!!!
這組我和其他的不一樣,我特別拿出相機跟場景拍的(偏心偏成這樣),
題外話:如果明治哪天想開也跟REMENT合作,我也會收爆XD
*☼*―――――*☼*―――――
【 項目(翻譯為自譯) )】
1、ココアはやっぱり森永/說到可可粉果然就是要選森永牌的
2、王道のふんわりホットケーキ/王道系軟綿綿鬆餅
3、気持ちもとろけるチョコスイーツ/讓心情也跟著一起融化的巧克力甜點
4、まるで小さな水族館/宛若是一個小小的水族館
5、優雅にティータイム/優雅的午茶時光
6、まごころを込めて/飽含真心的料理
7、美容にも気を使います/美容也不容輕忽
8、やっぱりそのままが一番!? /直接吃最開心
*☼*―――――*☼*―――――
【細節圖-自攝】
1、ココアはやっぱり森永/說到可可粉果然就是要選森永牌的
這一組那個蛋糕跟那個流出來的巧克力醬,盤子花紋全部都命中,
上色過分精緻,沒有比例尺絕對會當真的~

2、王道のふんわりホットケーキ/王道系軟綿綿鬆餅
蜂蜜奶油鬆餅,還三層QQQ
那個蜂蜜瓶那個盤子,誰可以忍受!!它還有附上一面生的跟一面熟的鬆餅讓你玩翻面(我把它放在下一組介紹)
我還特別去買森永的鬆餅粉回來比較,大家看看我的用心良苦八!!

3、気持ちもとろけるチョコスイーツ/讓心情也跟著一起融化的巧克力甜點
我好愛那個牛奶鍋,上面的攪拌棒可以拿起來,然後傳說中的練習鬆餅翻面也在這張圖片裡,
大家真的可以玩玩看,可以知道自己有多爛(閉嘴)

4、まるで小さな水族館/宛若是一個小小的水族館
小小的魚兒空氣餅乾常常讓人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但是擺上去真的好可愛~
這組真的要小心輕收,不然少一隻你也不會發現

5、優雅にティータイム/優雅的午茶時光
6、まごころを込めて/飽含真心的料理
(一起介紹)
看到這個真的很吸眼球,雖然不知道這個到底會出現在哪裡,
但是放蘋果的小小木盤手感真的不錯,
大家熟悉的森永代表物牛奶糖也在這邊~~有附上沒包裝跟銀色包裝的!
重點是右下角的消化餅XDDD烤盤跟消化餅本身還不錯,其中一塊餅乾還可以拿起來~

7、美容にも気を使います/美容也不容輕忽
果汁機好可愛QQ是我最喜歡的昭和花紋,
甜酒包裝完美還原,雖然我還是喜歡喝人家現煮的,但我曾經買它的包裝回來收藏過XDD
8、やっぱりそのままが一番!? /直接吃最開心
零散的小零食,抱歉幾乎都混再一起拍了~雪糕有刻意做成兩半讓大家可以看到細節,
包裝也有用心過,貼紙跟紙盒一樣斷手,大家要小心折,不然紙張會爛掉QQ
*☼*―――――*☼*―――――
介紹這組時,其實REMENT跟森永第二波已經出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但是跟第一組比起來第二組明顯多了很多空想的夢幻元素,
原本說甚麼都要收的自己猶豫了很陣子最後決定收手,
因為不是夢幻的人類,所以對於巧克力的櫃子跟推車或是餅乾桌這種真的蠻無感的,
但是喜歡這種糖果屋設定的收藏家我想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空想元素不常出現在REMENT裡面XD
以上是這次的介紹~大家下回見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