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情歌]Joe Cocker — You Are So Beautiful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錄在Joe Cocker 1974年發行的專輯"I Can Stand a Little Rain"中的You Are So Beautiful,簡單的幾句歌詞堆疊出濃郁的情感。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俗話說最簡單的最困難,就像傲嬌的要男友說出一百種愛我的理由一樣困難,在最後一段的歌詞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歌手用一種哽咽嘶吼地方式呈現,像是在對一個人苦苦訴說。
<原音重現>
<菲歌深情版>--張菲詮釋英文歌也是讚讚讚
<西城男孩帥一波>

You Are So Beautiful(1974)

🎤 Singer — Joe Cocker
✒️Lyricist — Billy Preston, Bruce Fisher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Can’t you see

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美麗
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美麗
你難道不了解嗎?
You’re everything I hoped for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你是我所渴望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美麗
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Can’t you see

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美麗動人
你難道不知道嗎?
You’re everything I hoped for
Every, everything I need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你是我一切的希望
一切,我想擁有的一切
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美麗動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0內容數
農民所說的節氣,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面看到的二十四節氣, 雖然近年氣候異常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但節氣在日常中還是十分管用。 讓我起心動念開啟這個全新的系列,陪大家走過一輪春夏秋冬, 讓這二十四個詞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