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享家.〈安好〉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享家安好點播:크러쉬(Crush) - 〈Beautiful〉 (孤單又燦爛的神__鬼怪/도깨비 OST.4)
我已經不能向你保證什麼
是永恆的本質
但是我知道
倘若明天
我在
你在
便是世間仍有一隅安好的明證

〈安好〉

關於多變世界
關於無常生命
關於紛亂生活
我已經不能向你保證什麼
是永恆的本質
但是我知道
倘若明天太陽依舊升起
月亮接續高掛
倘若明天
我在
你在
便是世間仍有一隅安好的明證
從容度日的都在
最是安好
──by Joe‧〈詩享家‧都在〉 ‧2020.4.2【舊作重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