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我在先生的車上發現很多情趣用品,保險套,以及影片,甚至還有兩隻手機⋯⋯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您好。
我跟先生結婚不滿一年,交往一年多的期間有發現他好像有在約女生,但他總是有自己的理由迴避掉,而我也沒有直接證據,但也變成我對他的信任程度會懷疑,一直到結婚還是有遇過幾次但他總是有理由說,事情不是這個樣子。
一直到昨晚我翻了他的車子,發現了很多情趣用品,保險套,還有影片等,還有兩隻手機,甚至就直接放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這不就擺明他近期還有在約!?
跟他攤牌後,他說跟我認識的時候他完全沒有,那些都是以前發生的事情,是他不想回想的過去,但我很清楚,我們認識到結婚他一直在約。整晚懇求我的原諒,懇求我放他一馬,請我和他一起好好把這些東西整理掉,讓一切回歸正常。
他會陪我慢慢釋懷這些事情,他會等我重新再次信任他甚至回復到當初的愛。有提到願意寫切結書,若再發生,錢、不動產或是我有什麼要求他都無意見給我。我不知道這樣的保證能不能就是最後一次,以後不再發生!
我詢問他為什麼這麼做的理由,他沒回答,只說以前過的渾渾噩噩,他不知道為什麼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說這些事沒有人知道,但是這些不堪全讓我發現,他覺得丟臉,他覺得他努力在事業求成功,但他卻這樣亂搞,是不是沒資格當個成功的人!
我知道他的工作性質非常高壓,我也許理解他透過這樣方式去釋放壓力,或是他的需求是需要透過外面女人滿足他對性上的各種慾望,而這些是我不能滿足的,我試著想去理解他這麼做的原因,是壓力、興趣、性成癮還是什麼⋯卻無從得知。
H這樣說
這封來信,讓我想到最近還在上演的「蕾宏之亂」。我曾經在公開場合表示過,如果夫妻之間的某人身心發生問題,而那個問題恰巧是婚姻中最被人重視的「忠誠」,請問妳是要如結婚證詞般所言:「無論生老病死,都要陪伴」,還是要因為對方的背叛,就決定離開?!
這種理智性的討論,對於當事人來說,肯定是難受的。因為她身陷其中,怎麼可能如此客觀地當作另一半有可能是因為成癮症,又或者因為壓力過高卻不知如何排解而做錯事,進而去體諒對方。
通常一般人只會把對方的這些行為,當作出軌,當作感情上的外遇,然後斷然認定,這個男人不夠忠誠,於是結束婚姻!
我總是說,如果這個男人在這些事情的頻率上超出常態,但妳也可以判斷得出,這個男人並非動真感情與那些女人發生關係,或許,我是說或許,絕非必然。
或許,妳可以接受並且容忍他開出的條件,陪伴他去做婚姻諮商甚至身心科。畢竟雙管齊下的狀態下,如果他不是真的外遇對別的女人動心,我相信,這些舉動是會有制止他的效力在。
最後我想說,利用性解放排解壓力,這絕對不應該是男人的藉口,但也非男性的專利。然而,這更不會是解放壓力的唯一途徑。既然已經是夫妻,如果認真把這事情當作「病態」,一起治療疾病,也是身為太太的責任之一。
當然了,如果不管怎麼看,妳都認為他有動感情,甚至有對其他女人給出承諾,也就是實打實的出軌外遇,那麼記得想辦法在離開前,確定可以拿走屬於自己的東西,該結束的婚姻,就讓它隨風飄逝即可。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