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先生因為長年打手槍的關係,在與我床事時都無感!!

2020/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家您好,我今年32歲有份穩定的行政工作,先生34歲,在家與他父親一起工作,我們交往1年後結婚7年,育有2個小孩6歲及4歲;我們在第一年結婚時就很少有性關係,第一年平均一年5次、之後一年4次⋯⋯以此遞減。
最近2年完全沒有性關係,原因是先生在青春期期間就習慣打手槍,婚後他也一直維持這習慣,導致於後來在床事時他完全無感,可能幾次過後他自尊心受傷,但他覺得自己打手槍都沒問題,所以他就都自己解決,完全不在意我的需求;結婚第3年我很受挫,哭著跟他說,如果繼續這樣的無性婚姻像在守活寡,我就想要離婚,他說他願意改變;後來我鼓勵他去就醫、到健身房運動鍛鍊身體,就醫後他說,醫生說他生兩個小孩不會有問題,只說他可能心理壓力太大,開幾個藥給他吃,所以他繼續維持他打手槍的習慣,每次都要我跟他提,他當晚才跟我發生關係,但是就要吃醫生開的西藥才有辦法做,久而久之我的自尊心讓我也不想再跟他要求,我們夫妻依舊無性關係。
無性婚姻讓我不滿足,1年前公司一位外國籍男同事A先生(已婚育有一子)對我示好,於是我們發展了婚外情,當時我們說好在一起到A先生結束這份工作為止(1年),但在一起半年後A先生覺得對家人有愧,他選擇要結束這份感情,不過我們雙方都斷不了,在一起1年期間他回家也跟老婆發生性關係,一開始我覺得我無法接受,但因為我對他已有感情,離不開他還是接受了,選擇跟他繼續,一直到他今年5月離職;現在即使A先生離開了我依然忘不了他,心裡很痛苦,而且對先生婚後的行為已徹底的絕望並且累積多年已完全沒感情,我對他提了離婚,先生似乎現在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說現在他有積極在看中醫調養身體已經痊癒,但我已無感,還是想要離婚追求下一個愛情,但在責任上為了2個小孩,我似乎不應該只為了愛情放棄家庭,請問現在我該怎麼辦?
本文章由「拍拖約會吧 l 一對一約會交友平台」贊助
拍拖約會吧為都會單身男女找對象,不同於坊間相親配對、未婚聯誼活動,專注在一對一男女實體約會,每一位顧問都將成為你婚戀上的月老紅娘,幫助你脫離單身!連結:https://lihi1.com/JrmkV
H這樣說
不太想去評論因為有性無性這種事情,是否就應該要對婚姻無感。畢竟在我的立場,性事不是婚姻中的唯一,任何事情都不應該是婚姻中的唯一缺點,並且將之放大,當作自己可以背叛婚姻的理由。但妳所描述的結論,卻是我認為唯一可以拿來當作想離婚的原因,那就是妳已經無心經營。
其實無需講那麼多前因後果,既然A男也不可能為了妳放棄婚姻,你先生將身體調養好了,妳也不會因此感到他的用心進而回到這個家庭,那麼妳要下的決定很簡單,那就是如何在不讓孩子感受不佳的情況下,順利的離婚而已,一旦妳執意要離婚,我相信這事情執行起來不難。
只不過想要提醒妳一件事情。妳的任性妄為是妳人生中的大課題,在婚姻裡尚且如此,我可以想見,妳在其他地方也是一樣狀態。如果不正視自己的問題,那麼在未來的人生裡面,妳依舊會做出這麼隨性的決定,最終可能會導致後悔的結果。
不過從數字上來看,可能要離婚還要幾年的時間,請繼續努力!
祝福妳。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目前全面上市。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