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中華科幻學會】會員大會的無雷感想

2021/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為了這本去參加(誤)
上週六(2020/12/26)特別上台北參加中華科幻學會的會員大會。
當天我說為了可以索取會訊,馬上就有人好意說有電子檔,我回說因為我喜歡紙本,在場其他人可能覺得莫名其妙XD
其實就是個紀念品的概念啦,剛好又很符合我的需求,容易閱讀又方便查閱。
就算沒有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出席的,因為這是身為會員的義務!
何況每年都是固定在最後一個週六下午舉辦,可以事先把其他事情排開。
就我私人而言,看慣了人與人之間的利益糾葛,能認識如此無私善良的大家,覺得很幸運,所以即便其他場次不一定能出席,年底這一場是一定要到的。
當天會後聚餐,我看著眼前的每一位, 都是獨當一面、在各自領域有成就的人,卻都仍然如此和善不露鋒芒,就算跟大家不熟識(像我很少出現,又有記名障礙,而且科幻素養貧弱,常常跟不上大家的話題 XD),也可以感到很放鬆,光是感受那不用說客套話就和樂融融的氣氛就很棒了。(而自己竟然也是其中的一份子耶~)
要不是有回家時間的限制,我真想跟大家一起待到最後再撤。
某位兄長曾跟我說(大意):「聚會有很多種,與會當下通常很歡樂很開心,但結束之後,是覺得空虛?還是更有動力向前?這才是差別所在。」
參加科幻學會的活動,就是後者。
在此幫學會宣傳一下:只要對科幻有興趣的都可以加入,
學會每個月都有豐富的活動:講座、讀書會、電影會等等,可以認識同好,還能增廣見聞。雖然不是會員也能參加,但加入會員,給學會多點支持,才能一起走得更遠~
入會時繳交一百元入會費(一次性),和一百元年費(每年),
再來,盡可能在年底會員大會(每年最後一個週六)出席參與投票表決,
這樣就可以囉。 :)
明年度的講座活動
或者也歡迎追蹤訂閱中華科幻學會的粉絲專頁,理事們很認真地在經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297內容數
冬日迎春戲雪,古道潑墨行俠。 在巷弄裡,與自己的靈魂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