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笑聲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呃喔!」我的頭抽痛了一下,我雙眼睜開,爬了起來,身上痠痛的要命,手也有點使不上力,我奮力的把棉被推開,嗯?棉被?我環顧四周。
我身在一個很華麗的房間中,牆壁上有五張漂亮的風景畫,床旁邊有張桌子上面放了些餅乾以及一杯水,床及枕頭似乎也是很高級的材質做成,難怪我剛剛睡的如此舒服,窗戶旁有個看似很凝真的雕像,手上還拿著斧頭,直直站立在那裡,說到底,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
在我剛有這疑問時,門開了,一個小男孩跑過來,笑著說:「太好了!你看起來沒事!」原來是我救的小男孩啊!我說:「小弟弟,你幾歲啊?」「我六歲喔!」男孩說,我又說:「那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尼克,哥哥你呢?」「啊叫我語光就好。」我並不想透露我的姓氏,畢竟是劍術的貴族家庭,怕引了什麼麻煩就不好了。
尼克說:「語光哥哥,你沒事吧!」我笑說:「沒事,我強壯的像牛一樣。」並拱起雙手裝出有很多肌肉的樣子,「呼呼哈哈!看到哥哥身上的肌肉了嗎?」那男孩笑說:「哥哥別裝了啊!手明明就沒很粗壯!」「哪有,我的肌肉可是很多的喔!」我用力了一下:「歐喔喔喔喔!」,之後就擺出虛脫的樣子躺在床上,我喘氣的說:「呼呼呼呼,好累喔!」,引起男孩咯咯笑著,和他嬉鬧一陣子後,聽到了叩叩的敲門聲後,有人打開了門,一位留著金頭髮,穿著紅色洋裝的女孩走了過來。
「弟弟,你沒事吧,過來姐姐這裡~」那女孩對尼克說,「姐姐!!」尼克馬上沖過去擁抱他的姐姐,姐姐抱住了他,之後握好他的手。
然後藍色的眼睛望向我說:「這個人是誰啊?為什麼這麼髒?」
喂喂,我可是救了你弟弟欸,是這樣對你弟弟的救命恩人這樣說話的嗎?雖然我還是頂著一頭亂髮坐在床上,唉,罷了,我說:「嗨,我叫語光,今年大概十六歲吧。」「喔!和我一樣十六歲欸!」那女孩驚訝的說,之後女孩輕蔑的說:「我叫伊莉絲,你看起來好可憐喔!是不是餓暈了才躺來我家?」這女生說話真是令我火大,我嘆了口氣。
弟弟說:「姐姐,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喔!」,女孩說:「喔!是嗎!他那麽的瘦弱。」,就在我要暗叫自己再次忍住自己的怒氣時,那女孩說:「對了!我爸爸好像有事要找你,他要我帶領你去,你準備好了嗎?」
我站了起來,腦中迅速轉動,快速地想好等等要怎麼跟這男孩的爸爸談論這些事件後,我穿好了衣服,我堅定的說:「麻煩帶路了。」我需要勇氣讓自己變強,爸爸,我一定要變強到能守護你,哥哥,我一定會達成你的夢想。
我離開了房間,踏出了嶄新的一步。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