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談論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跟著伊莉絲到了大廳,不愧是富翁,大廳也是如此的奢華,在到大廳的路上不時看見許多藝術品以及雕像有條理的擺放在走道兩旁,我到了也看見了尼克的爸爸坐在沙發椅上,他示意我坐到對面的沙發椅,我坐下後,他爸爸開口說......
「可以告訴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請把你所知的事告訴我,我想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小孩會被欺負。」於是我把與尼克遇見的事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尼克爸爸沉思了一段時間後他說:「所以你是在買東西時看見我兒子受人欺負,你才出手救了他,你的大恩大德無以回報。」我急忙說:「不會啦!只是舉手之勞罷了!倒是我暈倒時,受了你們家的照顧了,謝謝!」尼克爸爸說:「那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什麼事?」我說。
尼克爸爸說:「可以拜託你當我兒子的保鏢嗎?我經常忙於生意以及工作無法陪他,你可以不用擔心吃住等的事,你能住我這裡,也能讓不缺衣食,我兒子也會很高興你來的。」我說:「那我還有一個條件。」「什麼條件?」他問。
我說:「我需要一位劍術老師來指導我,如果你能請老師來教我劍術,我就守護你的兒子和女兒。」「那就這麼定了。」他爸爸回答。
後來談論完事情後,尼克的姐姐伊莉絲帶我回到了臨時的房間,裡面沒有過度的奢華,但是應有的都有,住起來很舒適,我先洗了一頓澡,正望向鏡子看著原本看起來很邋遢的自己,洗完澡後果然舒服多了!我看著鏡子一段時間後,眼淚不知為何慢慢的從眼睛滑落......
俗話說人們要在自己安全之後才有時間發洩情緒,「咦?」我說,一邊看著自己默默掉的眼淚,我了解一件事,我不是不會哭泣,而是生活根本沒有給我時間讓我哭,現在好不容易現在生活穩定穩定了一點,情緒才在這裡傾瀉而出,我放聲大哭,「嗚嗚嗚~~」淚水從原本一滴滴落下,變得像一道道水流般從我臉上流出,果然,真的好想媽媽的呵護、哥哥的陪伴以及能依靠爸爸的安心感,原本擁有這些的我在過了有一天內全部消失,媽媽和哥哥也在那天離開人世,而爸爸則是生死未卜,我只能孤單一人面對這些事情,到底為什麼是我的家遇到了這種事?為什麼我之前習以為常的溫暖親情,到了現在卻顯得格外珍貴,到底為什麼是我遇到這種事?兇手到底是誰?我一人對著鏡子前,看著淚流不止的自己。
我洗完澡並且也把面容洗的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出我剛剛哭過的痕跡,我把我的微金頭髮梳成瀏海裝,不像之前的亂糟糟,臉也很乾淨,沒有雀斑或痘痘,我的金色眼睛看起來也炯炯有神,金色的瀏海襯托出修長的臉頰,我看起來真的感覺狀態很好,因為我必須打起精神來,我得先讓自己變強,才有機會通過巫妖之森的試煉,在有機會能夠找到爸爸,我相信爸爸還活著,因為我常感覺我和家人間似乎有某種聯繫,所以我不能放棄,我要加油!!
「出來喔!要來吃晚餐了喔!」伊莉絲開門叫我,欸......我說,我還沒穿衣服欸,妳這樣突如其來的開門,實在是令我措手不及啊!我趕緊拿起毛巾,遮住了重要部位,一邊看向她......
「.......咦?......啊!你這變態!」伊莉絲似乎愣了一下,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的臉瞬間變得像顆蘋果一樣紅,馬上用雙手遮住自己的雙眼,並轉向外頭,不讓我看見她羞紅的臉頰,我說:「欸欸!你別亂說我是變態,是妳自己沒提醒我還擅自開門的,我可不是什麼暴露狂欸!」,她說:「......閉嘴!本小姐可是女孩子,不管不管!剛剛是你的錯!讓..讓..讓我看見你幾乎裸體的樣子!你這個暴露狂!」說完,她快速的跑走了,還一邊暗自念我是個變態,唉,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啊!?
等到我下來吃晚餐時,尼克爸爸對他女兒伊莉絲說:「為什麼剛剛看你下來時,你是突然紅著臉頰走下來,怎麼了?有生病嗎?」,伊莉絲急忙說:「沒有沒有!我沒有生病,剛剛只是不舒服一下下而已啦!」一邊偷偷的瞪我,她爸說:「真的沒有嗎?」,「就說沒有了!」伊莉絲說完還哼了一聲,我則是在旁邊吃吃笑,我相信她下次不會這麼隨便開門了。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