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舅阿舅"我來找你了喔!

慢漫
發佈於詭院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當時還是一名正在讀醫學院的學生,我們大三開始會進到醫院實習,那時剛進醫院大家都很有衝勁,每天不是讀書就是看病人,其餘時間還要準備報告,一天睡的時間常常不到四小時。在這種身體與精神都非常虛弱的情況下,聽說是最容易與另一個世界產生交流的...
還記得那天,我們跟著主治醫師(我們都會直接叫老師)一起在加護病房查房,那時拖著疲憊的身軀與逐漸混濁的意識聽著老師的臨床教學。突然間,隱約聽到後方傳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阿舅阿舅..."的叫,隨後女孩的聲音還伴著一些雜音,聽起來像是從收音機中傳來很多人在講話又參雜了一些雜音,但是聲音卻又非常真實的存在不像是從機器中傳出,而內容想聽也聽不清楚。
想了想不對啊,現在不是會客時間,而且小孩會客時也不能進來阿,心想:會不會是病人快不行了,所以老師有允許家屬全部進來看最後一面。邊想邊轉過身去看身後那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一個嘴巴插個管用著呼吸器的阿伯,這裡也沒電視沒收音機,不管怎樣都無法發出小女孩的聲音...越想越詭異,開始全身起雞皮疙瘩。
想確認似的問了一下隔壁的同學,有聽到一個小妹妹在叫阿舅嗎?他說"我什麼都沒聽到,現在唯一在發出聲音的只有老師跟住院醫生。"正當我想說應該是太累聽錯時,又一個超清晰的"阿舅!"聲響,我的眼前還是只有那位病人,什麼人都沒有但是我還是清晰的聽到祂的聲音就在我眼前那個位子。
    0會員
    6內容數
    詭院:從字面上看起來就是詭異的醫院。在這裡所說的都是真人真事在醫院發生的一系列詭異的故事或者也可以說是靈異的故事。追求科學的時代,也是會發生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件,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些都是我們想太多。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只是想太多,還是想的不夠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