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自由規劃的疫情人生 之閱讀篇(4)靈界的科學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陽
2021年5月27日,原本三級警戒就要在明天結束,沒想到突發變故,疫情依舊嚴峻,延期至6/14,然而6月14號,離期末段考只剩十天,經過線上課程洗禮的我們,不知成績會有多慘烈,每天廢到只剩網路可用,不能做其他事。最近購入電動雕刻筆,原本想用雕刻消磨時間,結果.....家裡根本沒空間XD
這次講的書不是易經,憑我一介高職學生,怎能搞懂千古奇書,真的讀了十遍以上,還是不知道裡面再講什麼?這一次買書的經歷也是挺奇妙的,是我段考前在高雄總圖瘋狂讀書,跑到對面的二手書店,買的書,如果是住在高雄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的是--「茉莉二手書店」,考試不忘買書XD,畢竟一本書今日更跟我有緣,下次就不好說了。
這一次買的書是李嗣涔教授(前台大校長、電機系教授)所寫的書《靈界的科學》。李教授算是我的偶像之一,他研究玄學的學說及證明結果,讓我覺得,應該晚生幾年,去報名訓練用手摸字,喔!那有多棒!
《靈界的科學》這本書中,李嗣涔教授所提出的空間理論,並非較為著名的超弦11度理論,而是自行假設的8度複數時空,其中4度是陽界,另外4度則是陰界,也就是「信息場、靈界」其中任何物質都為量子,所有意識體都是以量子型態進行交流,所以沒時空限制。李嗣涔說:「既然實數空間有長寬高加上時間是四度時空,自然虛數時空也必須是四度。」李教授以科學、理性的角度去研究、分析神明的世界,更佳增添宗教世界的真實性。
看完李嗣涔教授的書,我想下一本書,我想買《科學氣功》我從小就喜歡很多養生的方法,氣功就是其中一種,只不過市面上的氣功太過傳奇化,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其真實性。
我絕對不是因為中二的關係,想學氣功,這是我從國小就有的想法,有太極拳就更棒了!
大蘑菇王
大蘑菇王
吾乃紫竹竿(大蘑菇王),是一名高中學子,熱愛閱讀小說與寫小說,偶爾做些心情分享,我也喜歡研究傳統文化,尤其是神鬼題材,想嘗試寫鬼故事,最近自學了二胡,拉了幾首自己聽得過的古風曲。身長1.9公尺,當然是竹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