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流浪神秘大草原-烏蘭巴托 番外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載著我抵達蒙古的大韓航空
烏蘭巴托(Ulaanbaatar)以下簡稱UB
從草原回到這個初次見面的大城市,短短一天半的時間,一定要好好認識。
臺灣到蒙古流浪故事的起點
那天,我們抵達預定的hostle,沒有電梯的舊公寓,與三位志工一同扛著行李上樓;這是我第一次住hostle,大門一開,應入眼簾的是一張又一張的上下床舖,與滿滿的背包客,他們行李散佈滿地,免強能擠出一條走道,他們在灰暗又透著一絲光線的空間裡邊閱讀邊完成早餐,同時,熱情的像我們這幾位旅人打招呼。
等了約十分鐘,櫃檯人員告知床位已客滿(是的,即便在我們有預定的情況下,我想想,這也是某種蒙古作風)不過,店家感到抱歉的說,願意將四人住的小套房以不加價的方式提供給我們,能擁有專屬空間,把握最後與志工相處的時間深入聊天,絕對是在UB幸福的事之一。
與香港志工The Bull蒙式火鍋
隔天起了大早,在附近咖啡廳補充忍了14天未解的咖啡癮,我們坐在窗邊,看著人來人往,上學的小朋友、匆忙的上班族以及指揮交通的警察,再看看桌上的明信片,一直都沒有寄明信片習慣的我,只在空白處寫了收件地址,貼上郵票,希望他安全抵達台灣。那麼一刻平靜的早晨,我無心用紙筆記錄,只想用眼睛與心去感受,感受這神秘的蒙古,容許我在此流浪的國度……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196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Kelsey Jhuang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Kelsey Jhuang
Kelsey Jhuang
想探訪地球每個角落的八年級生。 相信人生就是一本流浪手冊,世界因為多元文化而美好, 與你分享我用雙眼看到的一切,並持續流浪這地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