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股市狂歡以及比特幣突破4萬鎂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許多耳熟能詳的股票如台積電、特斯拉幾乎大暴漲
連比特幣今天也突破了4萬鎂
再討論群也都看到大家在曬獲利的對帳單
很多人也都在一夜致富
而目前空手的我則依舊在角落蹲著在旁觀看這場嘉年華晚會
這場嘉年華釋放的煙火派對比自己預期的還要久
我不會覺得沒親自參加到這次嘉年華惠而感到可惜
反而我在等著嘉年華煙火放完人潮散去後
低頭看看有沒有值錢的遺落物可撿
我一直在等待這個時間點
雖然煙火還會再多放一下
但遲早會有放完的那一刻
而我就在等那一刻起身立即行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