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bove, So Below,行跡詭異的安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概做了一件其他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吧?剛刷卡上公車下一站又再刷一次卻不下車。

  倒不是坐霸王車,剩下的路程不管哪一站下車都是一段票,只是我自己不記得上車時到底有沒有刷卡,為了讓自己心安所以還是去刷了。但事實證明,我的記憶力無法記憶自己習慣性動作,所以刷了卻毫無印象。

  最近這樣的記憶被忽略的狀況滿多的,是應該要多注意了。

  疲倦跟缺乏幹勁讓我做什麼事都慢慢的,雖然天象火星走到金牛本來就不快了,但是總覺得這樣神經放太鬆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在睏倦中看到前任打了99+條訊息給我,毫無感動,只是在想她什麼時候才會放棄。我曾經會對她掏心掏肺的時間過了,現在只會覺得各自各安其生就好。放不下的反而是她,對比當初她的行為,我覺得自己滿平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UX App Design as Complete Newbie with FigmaCan a complete UX Design newbie finish an app design after taking Coursera's Google UX Design courses? Only true museum lovers will know!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08-31
Try not to utilize yourself as a can of spoilTry not to utilize yourself as a can of spoiled water. On the off chance that you can't eat it, kindly put it in the kitchen squander for reusing.  T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8
《AS I Am就愛我》官方中文版噢主你愛這樣的我 一遍又一遍 說我為你所有 雖將我看透 仍要我 你多愛我 你多愛我 你良善和憐憫提醒我 你多愛我你多愛我 就愛我
Thumbnail
avatar
文文
2021-02-24
2021展望 - As brave as that stupid girl由2019年到2020年, 學會了一件事:「沒有最差,只有更差!」因此,由2020年走進2021年,不期望否極泰來,明白大環境一時三刻改變不來,對自己要求就是一息尚存,希望不滅。過去兩年半走到台前,擔演搭棚人的角色,首當其衝的是要心驚膽戰面對負評;當愈走愈前,面對猜疑、試探和濫權時,意難平,氣難下。
Thumbnail
avatar
敘事山谷村
2021-01-01
"as fine as a frog's hair": 比青蛙毛還精細...青蛙不是沒毛?滑溜溜的青蛙沒有體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美國人卻偏要逆著邏輯來講。 當你問美國人近況如何?對方突然回答:「我過得跟青蛙的毛一樣安好(I’m as fine as a frog's hair)」。這是什麼神邏輯?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29
“as likely as not”是可能還是不可能?這句也是蠻道地的英文。 likely的意思是「有可能的」。 “as A as B” 的意思是A和B的程度相同。 所以as likely as not直譯是...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12
【As Time Passes】《結婚不結婚》日劇:《結婚不結婚》/ 2012 故事人物的樣貌總是美好,而真實是如此普通。 有人相守與獨善其身,說出口的底氣似有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脾氣不好但有專業微笑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