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with the Enemy,倦怠與新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很累,晚上開始又因為太過疲倦而心臟上方肌肉絞痛。
  從覺得自己有很多是要做,但又同時很多事情做不來。
  我想要看書,我希望今年看完一百本書。但是擺在更前面的是有時限的委託,這從的委託是我喜歡的劇情,但是希望人物不要失真光是看資料就夠花時間了。
  我也有自己想要寫的故事,還想要整理房間。發現到越多事情沒有做,心裡同時冒出來的除了焦躁還有寂寞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寂寞,但是這股感覺更推著我離群索居。
  我不想跟任何人太親近,原本今天想要寫配方的;但是上班中間太忙,現在下班也只想要放空休息。
  大概能夠理解,我可能又到了想要放下一切到某處當新手的週期,潛沉之後變成又習得某種技藝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4/27_A Sleeping Forest這兩天的氣溫真是怡人 涼涼的,不冷也不熱,有時一陣雨,還可以接受 除了三不五時餘震這件事 不忍再看花蓮災區的新聞 我知我現在歲月靜好,他人卻是期待明天得以安穩 目前無法做到實質上的幫助,但我仍留心相關的訊息 雖然我一人的力量很小,但多人的善意匯總起來,卻是有無比的威力 https://
avatar
keywish
2024-04-27
LOFI music by Sleeping | LOFI音樂 - 沉睡入夢 | 5組10首循環音樂。LOFI music by Sleeping | LOFI音樂 - 沉睡入夢 | 5組10首循環音樂。From falling asleep to waking up 本篇音樂適用於入睡前開始播放,以輕柔與緩慢的節奏為起始,並於即將終末的篇章時,節奏轉為稍微輕快明亮的音色,意味著迎接晨光與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CrazyHatter
2023-12-09
偽.底特律變人DLC-睡美人事件-Sleeping Beauty[7]依舊是過場的章節,我什麼時候才能完結它呢...我真是失格呢...(扶額 檔案六、交易 「的確...這次我爭辯不過你們,所謂的交易也只是給你們選擇而已」
Thumbnail
avatar
KV2S
2023-08-29
偽.底特律變人DLC-睡美人事件-Sleeping Beauty[6]檔案五:剖白 過場章節,感情章節,嗯嗯嗯....
Thumbnail
avatar
KV2S
2023-08-29
偽.底特律變人DLC-睡美人事件-Sleeping Beauty[5]檔案四、 把找尋資料那個部份合併成一章,3跟4 合成一節,畢竟寫這檔案資料部份時,三次元的生活發生了太大變化令創作意慾大減,一拖就好長的時間了...不嫌棄的請繼續觀看,謝謝......
Thumbnail
avatar
KV2S
2023-08-29
Sunday sleeping pose|Leo's Diary|育兒日記星期日早晨,窗外下起大雨。雨勢大到某種程度,雨聲形成安穩的白噪音,肉圓弟沉沉睡著。 疫情嚴峻的星期日,哪裡都去不成。小傢伙,等一下起床了,跟在台北的爸爸視訊好嗎!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15
Sleeping in the Flower Bed ♡In the fresh night, lying on the softer flower bed, feeling the love with a slight fragrance all around you.
Thumbnail
avatar
Jaden Zen
2022-04-27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迪士尼精心製作的公主動畫電影公主的戲份卻最少!?睡美人,1959,Walt Disney Productions永遠的童話故事 原著《The Beauty Sleeping in the Wood》 在這裡王子不再只是公主獲得幸福的附屬品,而是主動去拯救公主,成為整個劇情的推動者。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6-07
Living with Yourself, Another Clone Story?Ever wonder what will happen if you run into your “Clone” one day? See how Paul Rudd will react in Netflix's Living with Yourself to get his life back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