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雲頂拍電動

2021/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落著霧雨个森林 佮 電動實況
  昨昏我咧實況《落著霧雨个森林》這个類 RPG 製作大師个解謎電動,若踮水管查,會當看著足濟人實況過這个電動,佇我个印象中,類 RPG 製作大師解謎佮實況个時行,攏是對《Ib》開始。
  一般 RPG 愛戰鬥訓練角色,訓練个過程無啥物好看,解謎 RPG 个故事較重,解謎个過程嘛有趣味,干焦想欲看故事个雲耍者嘛看甲歡喜。而且大部份个類 RPG 製作大師電動攏是免費,共實況囥去網路頂較無版權个問題。
  解謎本來就是我誠有興趣个主題,除了《Ib》以外,較有名个《魔女之家》、《狂父》⋯⋯我攏有耍過,猶閣有我誠佮意个《人魚湳仔》、《怪異症候群》⋯⋯毋過毋捌實況過。較早顛倒是耍《Outlast》个時陣想過欲實況來驚人XD,毋過彼个電動予我 3D 眩傷嚴重,耍一、兩遍就放棄,了後幾若冬攏無想過欲實況。最近拄仔好幾个朋友攏實況過,《軒轅劍七》个試耍版、前一站仔有名个《守夜人》、最近轟動个《天穗之佐久命公主》⋯⋯
  予我行出一步是因為《薄櫻鬼》,我咧耍个期間,若耍了一條線就會佮一个朋友仙女姊仔哀哀叫。因為我一直共伊講愈來愈佩服土方先生,予伊開始有興趣,我才想講欲耍予伊看。若欲開實況上驚个就是無人看,家己佮空氣講話感覺足好笑,所以若是確定有人欲看,我會較敢開。了後台語寫作佮翻譯討論會个朋友招欲耍《among us》,嘛有開實況,我電腦是筆電,走起來有夠 lag,煞想講下回來開單機个,看會較好無,才開始這个計畫。
  頭前講過,我其實誠愛這類个電動,足早進前就捌耍過《落著霧雨个森林》,毋過彼陣干焦通過一个結局,到這馬攏總袂記矣,干焦會記得足佮意男主角。昨昏按呢耍落來,就了解是按怎這个電動遮有名,伊个角色性格誠明顯閣古錐,故事悲傷予人印象深,耍个時陣恐怖刺激(後壁予鬼逐个時我一直操姦撟XD),這款電動會予人歡迎个原因攏有矣。
  我家己印象上深个是內底有一个房間,鬼佇中央行來行去,畫面會一直跳紅字出來,一開始我走入去提物件閣隨走出來,了後發現若莫行到中央,鬼嘛袂來共你掠,才徛佇門口共遐个字看予了。彼就是知影故事真實面个開始,伊嘛無講發生啥物,干焦共發生个時,彼種痛苦哀出來,予你去臆講發生啥物代誌个時,嘛會當去體會。
  昨昏嘛是干焦耍著一个結局,煞來應該會共其他个通了,但是就袂實況矣,賰个就予逐家家己𨑨迌。
千晴
千晴
∮ 攪動暗黑鍋的一次元魔女 ∮ 本行:編故事 / 副業:修理人 興趣:宅到山上 home: http://1d-sorceress.weebl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