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望你伴久長

2021/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ate/Grand Order & 募戀英雄
  今仔我一下班就有一項重要个代誌——欲來抽這張卡。
  抽卡——踮現代手機電動內底是一个誠重要个趁錢方法,甚至足濟人講著手機電動就會想著抽卡,前幾工我看著這篇咧講《曠野之息》佮《原神》个文章,內底寫著一句:
  《原神》是用手機電動定定用个商業模式,設計無必要个無方便佮痛苦來增加玩者課金个意願,而且用通關、拍贏 boss、入去新个區域來當做課金个獎厲。——《原神》上䆀个毋是抄,是希望你感覺伊有抄
  換巧機仔了後這五、六冬,我嘛奕過袂少手機仔頂懸个電動,但是除了若單機个電動,會當一直耍落去無蓋濟,目前有咧耍个就 FGO 佮募戀英雄,若講著「設計無必要个無方便佮痛苦來增加玩者課金个意願」,我感覺 FGO 算較少,募戀英雄差不多算無。
  FGO 上好用个萬能輔助「諸葛孔明」一開始就有當抽(雖然了後無偌久才變強),到這馬台灣版第三冬,嘛是足好用;江湖人稱金鑠鑠个「Gí-lú-ka-muí-siu̍​h​」是誠強个全體拍手,嘛是開始到這馬猶閣袂輸人。而且 FGO 時不時會加強(?)角色个機能(毋過最近若像有人予改歹去),毋但較歹抽个五星角色會改,人人攏有个一星至三星嘛有 機會改,袂講「一代魔神一代強」,予你無抽新个就袂當奕。
  按呢 FGO 欲按怎趁錢咧?嘛是抽卡,咱先來看這位小姐你欲抽毋抽:
  伊是 FGO 日本版上新活動个五星角色,傳說中邪馬台國(Iá-ma-tâi kok)个卑彌呼(Hi-mi̍h-khō​o​)王,看著這个人、這个面(猶閣有這个奶),毋管機能按怎,我就是想欲欲,雖然台灣版閣愛等三年。
  對角色个愛,定定是 oo-thah-khu 上大个力量。
  募戀英雄个卡閣較無路用XD,雖然叫「英雄」,消珠型个電動嘛是靠家己較實在,定定角色徛佇咧邊仔,但是我耍甲強欲共放袂記。
  雖然講無路用,毋過為著這个人,我嘛是一直抽就是矣。
  而且,募戀个卡毋但有機能,上重要个是有故事,你若想欲了解家己佮意个角色,就愛抽卡才有法度看伊个故事,這會予人財產敗了了,毋是咧講耍笑,莫怪朋友講這就電子牛郎店XD
  我唯一想著用「無方便」予玩者開錢个就是,伊个活動需要一直耍仝一關來得分,若有紮彼回當咧抽个卡,分數个較懸。
  除了開錢以外,營運嘛希望玩者盡量開時間佇个電動,想欲看著家己佮意个角色絕對是一个真好个理由,手機電動佮單機無仝个所在猶閣有,若無倒就會一直有彼个角色个新物件,予你繼續維持感情,所以我認為手機電動(抑是 法差不多个網頁電動),是上好賣角色个方法之一,這是單機做袂到个,就愛好好利用。
千晴
千晴
∮ 攪動暗黑鍋的一次元魔女 ∮ 本行:編故事 / 副業:修理人 興趣:宅到山上 home: http://1d-sorceress.weebl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