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倒流著位無容易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恁敢有聽過「倒流」?
  這是我踮絕望教師內底看著个概念,一本好看个尪仔冊一開始可能無蓋有名,若有一工予改做動畫片,就開始有足濟人是先看了動畫片,才去看原本个尪仔冊。這禮拜我開始看《咒術迴戰》,其實這本尪仔冊佇我「這世人總有一工愛看」个名單內底足久矣,一直到這馬動畫出來,閣聽講做了袂䆀,想欲追放送个時間來看一个,才緊來補尪仔冊,這敢有算一種倒流?
  一般上來講,我是原作派,尤其是電動,家己親身𨑨迌佮用看个差蓋濟,毋過動畫片佮尪仔冊比,毋免動手較好配飯,這馬閣有「痟動畫」這種方便閣合法个所在會當看,就較有衝動欲拍開。毋過我嘛是會盡量先去看一下仔原作,但是彼陣看《鬼滅之刃》,尪仔冊看一半看袂落去,動畫就無看;《約定个夢幻島》是尪仔冊看了傷歡喜,煞貧惰閣看一擺動畫。
  《咒術迴戰》一開始予我感覺就是普通个少年故事,對頭到尾攏咧相拍,我是看到釘崎出來才決定愛看落去,嘛毋是講特別佮意伊,但是看著一般故事二男一女个主角中,唯一个查某毋是作為查某个代表出現,是作為釘崎這个人,代表伊家己,按呢予我對這个創作者有信心。而且閣聽講動畫个節奏掠甲袂䆀,予我想欲看動畫欲按怎共一直相拍个部分搬甲較精彩。
《咒術迴戰》第一集
  目前尪仔冊我看到 31,動畫看到上新个​3​。感覺動畫開場袂䆀,一開始就共主角虎杖縛佇咧滿是符仔个房間,聽五條先生講伊已經予人判死刑,才來講是按怎會發生。有寡尪仔冊內底講過爾个部分嘛配了加強氣氛个鏡頭。毋過故事講甲比我想个較慢,毋知影拍算欲做偌久?我感覺至少需要半冬。
千晴
千晴
∮ 攪動暗黑鍋的一次元魔女 ∮ 本行:編故事 / 副業:修理人 興趣:宅到山上 home: http://1d-sorceress.weebl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