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世上苦人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一則新聞,有個單親媽媽勒死二子女,自己服毒自殺被救活,然後又被法官判了死刑。這是一個多麼痛的事件呀!
這樣的事件,一直存在著,時不時新聞就會報導,在現在好像社會這麼進步,大部份的人的生活都過的去的現象下,還是有這樣讓人心酸的事件,真讓人不捨。
小時候,家裡經濟很不好,爸爸的壓力很大,他曾經在我國二的時候,趁媽媽不在,把我們家四個小孩叫到餐桌旁說:「如果我們不乖的話,他會買農藥讓我們一起喝,只有媽媽不用,因為他跟我們不同姓。」我不知道那時的他背負了多大的壓力,想帶我們一起死,我只知道,那時的我活在恐懼中。
現在的自己,很幸運身邊有很多貴人相助,就像再生父母一般,我學習到很多,也希望自己所學能夠分享給需要的人,對社會也能有所貢獻。我知道很多人不是那麼幸運可以接觸到,所以需要透過我們小小的力量,把種子發散出去,也希望跟著我一起學習投資理財的朋友,能夠把自己能奉獻的愛心,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讓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險VS報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SESTU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正確的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SESTU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六、一瓶酒 一竿身 世上如晶有幾人第六章 一瓶酒 一竿身 世上如晶有幾人    我不愛應酬,特別席間風花雪月、損人揚己,偏偏今晚主人翁曲銘就是! 大學時代追夏晴不成,對我盡是冷嘲熱諷,若非給翟亮餞行,我寧願繼續磨練喬晶晶。    才一坐定,馬上被冷箭射中,不想理會。 大夥提起夏晴怎還沒來,原來曲翁之意想見晴,她也夠嗆,人在北京還讓他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人活在這個世上,誰背後沒人說我們人活這一輩子,真的不太可能做到盡善盡美,任何人都喜歡自己,無論你做得多麽好,總是會被一部分人鷄蛋裏挑骨頭,被人挑毛病,說自己哪裏不好,這裏不好,還不如只管自己開心與否,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人活在這個世上,誰背後沒人說 古語説得好:不爭就是慈悲,不辨就是智慧。 俗語說:常與同好爭長短,不與傻瓜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3
他山之石#人為何來到世上#3  一般修行人或學佛者,經常喜歡把「業力」掛在嘴邊,時常在說話當中使用這個詞彙,但是卻很少有人真正懂得這個詞彙的真正含義;  甚至幾乎都把它用在負面的情節上,並且帶有懲罰的意味。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1-04-04
他山之石#人為何來世上#1 ※近來發生很多事,讓人懷疑人活著的意義?其實人只要一出生就是帶著使命, 依個人經驗有很多飄盪的無形,求投胎為人而不可得,佛雖說這世界是五濁惡世,但也說人身難得今已得。有人恨父母把他生下來,甚至說得很難聽認為只是父母娛樂的副產品。不要認為來世間只是走一遭,死後一了百了,靈比我們想像的複雜曲折。 昨天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1-04-02
莫忘世上苦人多 發生車禍意外,我一路走來到現在的體悟跟一直未曾動搖過的信念只有兩個: ㊙️我一直相信著人賤自有天收‼️報應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別人真的欠你的,上天會用另外一種方式還給你‼️
Thumbnail
avatar
米開蘭基羅
2020-11-25
世上只有兩種人 週日又碰上月事第二天,本想在家簡單吃早餐,但看家父興致滿滿,外面太陽暖,便決定在其他人起床前,先去愛店食早。 今天的法芙娜可可餅皮巧克力味又更重了,搭上沒試過的招牌起司地瓜,甜甜的很飽滿。最近想要少滑手機,決定來這家早餐店不帶手機,直接省掉手癢誘惑,又能專心品嚐這蛋餅。這才是「快」「慢」拍呀! 今天
Thumbnail
avatar
fooshley
2020-10-18
突破南北韓疆界的人:專訪世上唯一能自由進出兩韓的金鎮慶<p>在朝鮮半島分裂近70年來,有一位年逾80的長者,由於對兩韓的無私付出,獲得了兩邊政府的認可,竟同時擁有兩韓的公民身份,成為世界上唯一一位,可以在朝鮮半島這片土地上自由進出的人,他的名字是金鎮慶。</p>
Thumbnail
avatar
楊智強
20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