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雨抽卡結果出爐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說這次結果吧,總結是失敗的(心情都打在封面上了QAQ),當然之後我還會繼續做下去,所以如果大家有抽卡方面想問的還是先用比較不那麼重視的遊戲來試水溫吧!!!
那我這邊先做個為什麼會失敗的原因:
1.以前從沒有人問遊戲抽卡的,會不會卦神不太懂其規則?
2.用不同的裝置進行抽卡(我開著電腦問,但因錄影的關係改用手機抽)
3.我自己算錯了xdd
那以上三點是我認為比較有可能出錯的地方,之後我會再用守望傳說在實驗一次,排除以上三點後再看看結果如何,畢竟有第二點的原因也是因為守望實例都以同一裝置上問、抽,結果都滿準確的,所以原則上在我能準確告訴大家如何問、以及在問卦神時有哪些注意事項前,遊戲抽卡卜卦都是免費的,畢竟我有的問題不代表大家都跟我一樣,還請大家多多幫忙xd
花到剩下520才抽到,共抽55抽,沒保底
下次可能就等瑤瑤(4星草羅莉)加倍時在試一次吧,最後因為我只錄前9抽,就改用圖片當證明~
看來換金色仙靈也沒有比較歐......那就瑤瑤出時再見囉~
2會員
12內容數
此專題將持續推出我個人使用卜卦預測抽卡的實際例子,當然也會為有需要的朋友們服務。 適合各類玩家,不管有課無課,實況主也行喔!!!!! 一起來體驗玄學的神奇之處吧,祝大家都可以抽到想要的老公老婆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麟卜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OCO GOA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卜卦留言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生活甘苦談與英國紳士Andy 深談英國社會問題後,我直接前往他介紹的Barnardos機構應徵愛心志工。據Andy 描述Barnardos是一間專門救助弱勢兒童家庭的組織、平日販賣著大眾捐贈的二手物品與衣飾。很幸運地、走著走著馬上就在大街轉角看見了一間顯眼綠色裝潢的店...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絲
2024-04-06
普羅米修斯的肝與再生醫學從普羅米修斯的肝受傷、然後再生,聯想到今日再生醫學所帶來的希望,或反過來,從今日再生醫學所有的知識與技術,想到普羅米修斯因盜用火所受到的懲罰與痛苦,都暗示人一邊有能力的同時,應該要想著什麼,才是善用,謹慎用,不是濫用,或任己念用,而不致不知不覺或一轉眼間,與普羅米修斯也在高加索山上一角。
Thumbnail
avatar
生物醫學哲學慢慢看
2024-03-28
跟團旅遊甘苦談(8)從最近年代旅遊談起最近年代旅遊和某網紅參加歐洲旅行團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身為一個旅遊從業人員和學術研究者的雙重角度來看,其實頗有感慨;先說結論,當然,年代旅遊的事件結論和品保協會一樣,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另外一件事情,則是領隊的責任比較大。
Thumbnail
avatar
Shih-Chung Lu
2024-03-07
自營接案甘苦談-全職逐字稿(1)真正從碩班畢業的我已滿28歲,在房租租約未到期的情況下,暫時做我們系上老師的時薪計畫助理,我幸運的嘗到人間疾苦(大丈夫能屈能伸嘛),也幸運的因地利之便和校友身分關係,認識了很多系上的研究生。雖然他們皆稱我為學長(我們是以入學年分來分級別),但我的客戶年紀都和我差不多,或略大我幾歲。     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2-22
行政甘苦談1:新篇章的起心動念 2023年,在邁入第十二年的教學生涯,我決定開啟新的跑道,接了實研組長。 我的教學生涯前四年是在私立國中任教,有三年的導師經驗,一年的專任。之後在公立高中任教,六年的導師經驗,一年的協助行政。曾經我以為自己極度排斥行政職務,曾經我也以為在新的學年度再次踏上我熟悉的導師身份,生命無法預期....
Thumbnail
avatar
蔡鄢如
2023-11-25
甘苦常從極處回——茉莉釀油甘油甘是近幾年來非常火熱的超級水果,其有入口酸澀,卻回甘的韻味。在物質不豐的年代,油甘多被製成蜜餞,只是隨著物質豐富,油甘漸被人們遺忘,如今因為養生熱潮,又再度火紅起來。本文茉莉釀油甘,透過發酵轉化,讓油甘釋放出清新的果香,與甜美的茉莉花香融合成具有豐富層次的花果蜜香,還會回甘,最適合飽餐後來上幾顆。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2-10-10
肝與胃-情緒與內臟的關係上一篇文章說到肝與胃,現在我們來淺談一下這兩個內臟... #肝 是無聲的器官,根據"情緒食療"一書寫 肝也是 #人我界線、#保護心臟 的大將軍, 如果太 #壓抑,就有可能傷肝, 而 #肝氣抑鬱,太久沒釋放,且 #肝臟沒有痛覺, 這是我們該注意的! 而 #肝氣不順也會牽連到胃,可能導致 #胃食道逆流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6
管液壓成形技術-3D造型欄杆與重機異形車架的好幫手液壓成形( Hydroforming)是指利用液體(基本上為水或太古油)作為傳遞力量介質,使工件成形的一種塑性加工技術,一般液體壓力可達2,000~4,000 Bar,主要用於碳鋼、特殊鋼、不鏽鋼、鋁合金、銅合金…等材料延展性較高的板件與管件液壓成形。其中,管件液壓成形在汽車上有比較廣泛的應用。 管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10-06
工作的甘苦談-學會拒絕何嘗不是一件好事人與人之間,總會有人覺得互相幫忙,互相協調,還算是工作上一件還不錯的事。但互相幫忙的和樂氣氛底下,會不會就隱藏著理所當然的態度。  文婷一直是一位樂於助人及開心樂觀的女生,總覺得自己的學經歷並不足以到大公司上班,同時也認為大公司所看重的條件她可能無法達成,所以思考後先在小公司磨鍊後,或許之後有機會到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01-16
職場甘苦談|如何贏得長官的青睞?身在職場的上班族,最關心的不外乎就是未來的發展性和升遷機會,若想讓自身仕途平步青雲,如何在職場上贏得長官的青睞,就是一切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