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西勢水庫。女皇頭環形路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文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谷關七雄_半馬...馬崙山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窗邊故事集》紅通通暖暖的幸福(下)寫在前面: 前幾天,突然好久沒聯絡的女生朋友,問了我近況,讓我覺得又驚又喜。一直以為自己刻意與社交圈斷聯,把那種會不會有人會想起我的那種心情,漸漸看得很淡了。畢竟自己想要圖個安靜的生活,過著半隱居的生活,沒想到除了閨蜜外,還有遠在千里的女生朋友突然想起我來,也許她想起我,是因為我曾經和她有過愉快的交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3
    《窗邊故事集》紅通通暖暖的幸福(上)寫在前面: 這篇故事分成上下兩篇完結,也是很久以前寫的舊文章。當時,是為了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所寫的小故事。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氛圍,也許是因為受到那種溫馨又溫暖的暖暖氣氛,感動到當時年幼的我,喜歡那種在安安靜靜的冬夜裡,全家人圍在客廳,享用著溫暖的食物的天倫之樂的感受。 也許現代的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2
    07-暖暖的小月光雞湯暖呼呼的雞湯,希望醫療界的朋友們喝一口就能暖到心頭~我們一起度過數載春夏秋冬,以後還會繼續牽手度過~大家加油~謝謝城裡的小月光單身雞湯提供贊助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7-25
    暖暖的一天今早,睜開眼,意外發現陽光透過玻璃落地門灑在身上,溫度雖然還是很低,卻有一絲溫暖。 走出房門,愛犬蘇媞馬上飛撲到我身上,「哥哥、哥哥,出太陽了,快帶我出去玩!」既然是個晴朗且悠閒的假日,況且蘇媞也一個多月沒到寵物公園撒野了,於是我爽快答應牠的請求……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10
    [基隆旅遊]暖暖區暖東峽谷,茂密的森林以及潺潺溪流聲,宛如到了高山深谷中​ 暖東峽谷位於基隆市暖暖區的東勢坑溪上游,擁有美麗的溪流、瀑布等峽谷風景。谷內溪水湍流、林蔭蔽天、加上獨特的峭壁景觀,可說是一個絕佳的避暑勝地。對於小編來說;還記的年少輕狂歲月國中生的那時候,班級露營就在暖東峽谷,所以此處也是一個青春的回憶。事隔多年到此在遊,還真的有不同的體驗。 暖東峽谷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20
    【劇本】暖暖念陽 這是我大約在2018年左右寫的劇本,想參加高雄拍,但沒入選。規則裡有寫須註明,想找哪個導演拍,我寫張作驥 本文開始 近陽在2000年時回到故鄉高雄,這時的他,已經事業有成,58歲,準備退休。 漫步在雄中校園旁邊的圍牆時,他想起一段往事。 那時是1960年。 念頤從小就沒讀過書,她一直跟著媽媽做著垃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20-08-12
    暖暖的想念 沐浴在 許久不見的暖陽下 喜歡你溫溫的擁抱 等待著你回來 不習慣 離別 因爲對你的愛 不允許 存在著時差 偶爾 幸福感的湧現 像裝上了翅膀 ㄧ邊飛著 ㄧ邊對你 開始 想念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